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中超挖内马尔不愁 铁皮组合将归来

【球真妹】中超挖内马尔不愁 铁皮组合将问世

佩莱格里尼简直是从天而降

这两天足球圈的热门话题,总是离不开俱乐部主帅。如果说里皮回归中国是惊喜的话,那么河北宣布换帅,用前曼城(数据) 主帅佩莱格里尼接替李铁可真是惊吓了。中超俨然成资本家烧钱的战场,土豪们买不了球员就用换帅抢头条,这策略也是棒棒哒。

【球真妹】中超挖内马尔不愁 铁皮组合将问世

河北华夏幸福偷偷扔炸弹。

虽然有颗被国足训练出来的大心脏,但听到河北换帅还是忍不住爆粗口的球迷盆友,请跟球真妹一起跺个脚。马老板这句话果然还是真理,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至于足协副主席前段时间说的,中国足球2050年将达世界最高水平,球真妹觉得这还是保守估计。照这样的烧钱速度和挖人手段,哪还需要咱们球迷再等三十多年。

【球真妹】中超挖内马尔不愁 铁皮组合将问世

设计台词: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当然,只是苦了铁哥,辛辛苦苦将球队拉扯冲超,却还是没能保住帅位。对于一支急切渴望成绩的球队而言,本土主帅必定是不能满足胃口的。耿直boy李铁在炮轰国足领队后,球队连续不胜,外援伤伤停停,球队成绩差必然要有背锅侠,铁哥不幸中枪。不过没关系,铁哥还年轻,里皮即将回归中国,跟着银狐再修炼几年,重组“铁皮组合”如何?

【球真妹】中超挖内马尔不愁 铁皮组合将问世

“铁皮”组合要问世了。

新帅上任,除了带来新的战术打法,首先进行的一定是人员调整了。拉维奇因受伤被下放,个人似乎也表达了伤愈后不会返回华夏的想法。临时租借的野牛,刚刚被足协禁赛的热鸟又是否会在新帅的大名单上……不知佩工会给河北带来怎样的变化,各位球迷觉得呢?

【球真妹】中超挖内马尔不愁 铁皮组合将问世

设计台词:宝宝在华夏不开心。

河北这边官宣了,恒大球迷也放了一半的心,抢里皮的俱乐部又少了一家。球真妹觉得吧,里皮回归恒大的可能性还是挺大的,但不是现在。斯科拉里合同尚未到期,但恒大也没有选择续约。所以,猜测里皮回归恒大的球迷盆友也不要急,答案自会揭晓。

【球真妹】中超挖内马尔不愁 铁皮组合将问世

设计台词:猜不透我,猜不透我!

再看看其他消息,被巴西国家队征召的保利尼奥,已经抵达国家队集训驻地了。巴西足协官网晒出的照片上,保利尼奥、奥古斯托、内马尔三人同框。相比奥古斯托,暴力鸟小肚子简直瞩目,看来恒大伙食要比国安好呢。

【球真妹】中超挖内马尔不愁 铁皮组合将问世

保利尼奥回归巴西国家队。

依照最近中超烧钱到快要原地爆炸的速度,球真妹又开始脑补这三人穿中超队球衣同框的画面。保利尼奥、奥古斯托已成功登陆,就差内马尔了,中超土豪一定要抓紧啊。

【球真妹】中超挖内马尔不愁 铁皮组合将问世

设计台词:这年头,没去中国淘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踢过球。

好了,又到球真妹的答题时间,看看都有哪些问题上榜吧!

Q1 网友上下:张玉宁需要会喂饼的人,看好郜林多喂几个。

国产第一前锋如今已化身国产好助攻。

Q2 网友无用:步行者真的是不行,上港少了孔卡看来希望也不大,还是明年看恒大吧!

上港不能只依赖孔卡,球队应该会适应没有孔卡的打法。就像申花,没有登巴巴,进攻却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

Q3 网友Eerge:武球王必定大放异彩。

支持支持,武磊现在踢大赛越来越有经验了。

最后,咱们再把焦点挪回国家队吧。中超再怎么发展迅速最终还是无法代表国家队水平。国足的进步还是要靠咱们的本土球员和教练一起努力。大牌外援大牌外教给予中国足球更多的经验和更好的环境。当然,想要进步先跨出眼前第一步,与韩国队的比赛即将开始,听说足协给予国脚“大爷”般的待遇,在球场上国足能否也“大爷”一回,各位球迷觉得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