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继科贴身教小迷妹打球 林丹刘国梁隔网对战

张继科贴身教小迷妹打球 引得现场一片尖叫

张继科手把手教小球迷打球

腾讯体育8月28日 中国奥运选手访问香港进入第二天,张继科、林丹、丁宁、李晓霞等乒羽选手在湾仔伊丽莎白体育馆进行乒乓球和羽毛球示范表演,其中一名幸运女球迷还获得张继科贴身指导,引发现场女粉丝尖叫声一片。

今天的活动里,有一个项目是现场球迷和女乒奥运冠军李晓霞进行对打。结果一名小姑娘不但得到了和李晓霞交手的机会,一旁的张继科直接就走上来对她进行一对一指导。张继科先是教小女孩正确的握拍方式,纠正她的动作。小姑娘还在害羞低笑的时候,张继科左手扶住她的肩,右手握着她的手,直接就和球台对面的李晓霞对拉起来,场馆里顿时响彻了女粉丝的尖叫声。

李晓霞也相当配合,没有发力而是把球拉高,任由张继科带着小球迷发力抽球,结果双方将近20个回合后,还是张继科和球迷这边把球打飞。小球迷下场后显得兴奋异常,站在旁边一直蹦蹦跳跳。

除了张继科,现场另一大亮点来自林丹。没想到这位羽毛球第一人打起乒乓球相当有板有眼,他面对李晓霞时,发球动作一气呵成,盯球挥拍像足了马龙。

和李晓霞打着不过瘾,林丹还把国乒总教练刘国梁请了下来。刘国梁出场时颇有巨星风范,挥动双臂鼓动观众欢呼。两人先是用羽毛球拍打起乒乓球,坚持了数个回合,球才落地。接着刘国梁向李晓霞要来羽毛球,两人直接在乒乓球场地打起羽毛球。已经略显发福的刘国梁身手依旧敏捷,来回奔跑和林丹对拉,还上演精彩的跳跃头顶杀球,现场观众看得超级过瘾。

既然是奥运冠军来访,当然还要来点让人惊讶的真功夫,马龙和许昕两人就上演了一场攻守兼备的花式乒乓球。两人先是同时在球桌上打三个球,接着张继科冲上场送来椅子,马龙居然就直接坐在椅子上和许昕对拉起来,至于什么背后接球、胯下接球,更是让现场观众爆发一阵阵惊呼,看得相当过瘾。(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