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香港迷妹向孙杨高声示爱 中学生排队看张继科

[摘要]“老公、老公……”27日,一位女生在香港海景嘉福洲际酒店外,向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成员、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孙杨高声示爱。

中新社香港8月27日电“老公、老公……”27日,一位女生在香港海景嘉福洲际酒店外,向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成员、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孙杨高声示爱。

当天,代表团搭乘专机抵达香港,一批市民与游客一大早就在代表团下榻的酒店等候。在代表团到达前,这家位于尖沙咀的酒店门外已挂上两幅红色直幡,上面写着“热烈欢迎国家奥运金牌运动员代表团”、“国家的荣耀、我们的骄傲”。

香港迷妹向孙杨高声示爱 中学生排队看张继科

里约奥运国家金牌选手将于8月27日至29日访港三天

下午近1时,当代表团的旅游巴士进入酒店之际,有在场等候的市民举起心仪运动员的肖像,欢呼尖叫,大家纷纷拿起手提电话、照相机,拍个不停。当孙杨下车挥手时,更有女生按捺不住高喊“老公”、“老公”。

家住尖沙咀的康小姐笑说,在酒店外等候很有追星的感觉,她认为乒乓球男团冠军张继科很帅气。一位中学生兴奋的说,非常支持女排运动员惠若琪,她在奥运比赛有很多精彩的扣杀,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代表团访港3天,28日上午会在伊利沙伯体育馆示范乒乓球、羽毛球,上午10时会在维多利亚公园游泳池示范跳水,至下午4时半,运动员将齐集伊利沙伯体育馆出席综艺节目。

由于门票不设划位,已购票欣赏乒乓球示范的4位中学女生说,28日清晨将出发到场馆外排队,希望能获得较佳位置,好好欣赏张继科的示范,有女生说:“张继科打球时充满霸气,技术精湛。”

热爱观赏跳水的陈先生说,28日将是他人生第二次近距离看吴敏霞的表演,“吴敏霞已经宣布退役。明天她在港跳水的画面,很可能会成为经典。我买到票已经非常兴奋,今晚可能睏不到(睡不着)。”

当天,香港媒体也高度关注代表团抵港的消息。从代表团步出飞机的一刻,以及在酒店举行媒体见面会,多家电视台均进行现场直播。在新闻报道中,播发许多与代表团有关的消息。(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