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弃将有意赴中超淘金 恒大PK上港争小猪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德国球星施魏因施泰格已经被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弃用,而小猪最新在社交平台上又表示,曼联将是其在欧洲的最后一站。对于施魏因施泰格的下家,英国媒体近日也是进行了披露,美国大联盟和中超最有可能成为小猪的落脚点,其中中超球队上港恒大均有意邀请这名德国球星加盟,中超霸主恒大更是求贤若渴。

穆里尼奥成为曼联主帅之后,前任范加尔力主引进的施魏因施泰格成为其首要清洗目标,为了逼德国球星离队,穆里尼奥不仅将小猪下放预备队,而且还清空了他在一线队更衣室的储物柜。实际上早在本月初,德国媒体就曾披露,曼联将是施魏因施泰格在欧洲的最后一站,而近日小猪在社交平台上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

这意味着,小猪离开曼联将赴其他大洲的联赛踢球,英国媒体《每日星报》就披露,中超很可能就是施魏因施泰格的下一个落脚点。《每日星报》称,中超完全能满足施魏因施泰格对高额年薪的要求,而且小猪目前一线球星的身份也让众多球队对其非常感兴趣。

曝曼联弃将有意赴中超淘金 恒大PK上港争小猪

外媒截图

《每日星报》透露,广州恒大对施魏因施泰格的兴趣最为强烈,他可能会成为恒大下一个引进的巨星。此外,英国媒体还称,上海上港刚刚花费4800万英镑引进了巴西球星胡尔克,而且为胡尔克开出了32万英镑的周薪,完全有能力再买入施魏因施泰格。有消息称,曼联为小猪的标价仅为200万英镑,这个价格无论是恒大还是上港都完全可以承受。

但目前施魏因施泰格有很多选择,除了中超之外,他还可以选择去杰拉德皮尔洛等人效力的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纽约城就对他非常有兴趣。除此之外,小猪也有兴趣到卡塔尔和澳超联赛淘金。总之离开曼联,小猪并不缺少追求者,当然,如果最终选择中超,施魏因施泰格需要等到明年1月份冬窗的开启。

(比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