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广州恒大有意签小猪 或同暴力鸟组中场双核

曝广州恒大有意签小猪 或同暴力鸟组中场双核

恒大有意小猪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包括英国《卫报》、《每日电讯报》在内的多家媒体都聚集德国中场施魏因施泰格的未来,《每日星报》则意外爆料,不少中超球队也向这位经验丰富的中场球星伸出了橄榄枝,其中尤以广州恒大的兴趣最为浓厚。

德国老将施魏因施泰格在昨天发布声明,宣布曼联将是他最后效力的欧洲俱乐部,“曼联将是我在欧洲效力的最后一家俱乐部,我也尊重其他球队,但曼联去年是我离开拜仁的唯一理由,只要球队需要我,我就会做好准备,以上就是面对当前情况我能说的一切,感谢最近几周球迷们给予我无与伦比的支持。”

看起来,如果离开曼联的话,施魏因施泰格就会选择离开欧洲,这让他的选择非常多,《每日星报》指出,美国大联盟、澳超联赛和卡塔尔联赛都是他可能的下家,当然,其中不得不提的还有中超联赛。

《每日星报》指出,目前很多大牌球星来到中超联赛淘金,上海上港就斥资4800万英镑签下了巴西国脚胡尔克,为了完成交易,上港为胡尔克支付了32万英镑的周薪。这家英媒指出,一旦小猪进入转会市场,肯定会引起中超球队的疯抢,而在目前的局面下,中超的霸主广州恒大是最为渴望签下德国人的。

不过目前中超球队的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即便恒大出手,也需要在明年的1月份才能签下德国老将,这意味着,如果小猪选择加盟恒大,在未来的三个多月时间里,他很可能无球可踢。当然,如果能够顺利得到前拜仁球星,那么恒大有望组成保利尼奥和施魏因施泰格的梦幻中场,中超霸主的中场控制力有望进一步提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