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官宣布拉沃加盟 转会费2000万欧签约4年

曼城官宣布拉沃加盟 转会费1600万镑签约4年

曼城(数据) 官宣布拉沃加盟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豪门曼城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签下了智利国门布拉沃,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正式合约。曼城方面并未透露布拉沃转会的相关细节,不过根据此前英国媒体的报道,这位智利国门的转会身价约为2000万欧元。

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一份正式声明中,曼城写道:“布拉沃已经正式从巴塞罗那加盟曼城,他已经与球队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布拉沃的大赛经验无比丰富,他随巴塞罗那一道连夺两届西甲联赛冠军奖杯,此外还随智利国家队一道连夺两届美洲杯冠军。布拉沃已经代表智利国家队打了106场国际比赛,同时他还是国家队的队长。”

在接受曼城俱乐部官方网站采访时,布拉沃说道:“能够加盟曼城,我感到非常自豪。我非常清楚一点,那就是曼城渴望成就一番霸业,而在未来的几年中,我希望自己能够参与到蓝月亮的成功中去。近年来我一直在关注曼城,此外我还在美洲杯赛场上对自己的多位新队友有着非常多的了解。离开一支像巴塞罗那这样的球队,无疑是非常艰难的,我在那里度过了梦幻般的两年。不过,与瓜迪奥拉合作的机会是我绝对无法拒绝的。接下来,我将与曼城队内的其他高水平门将竞争主力位置,我希望自己能够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荣誉。”

而对于布拉沃的到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兴奋异常,他在接受俱乐部官网记者采访时说道:“布拉沃是一位梦幻般的守门员,他是曼城一个有力的补充。布拉沃的大赛经验非常丰富,此外他还拥有无与伦比的领袖气质。更加重要的是,布拉沃正处在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坦率的说,在过去的很多年里,我一直都对布拉沃垂涎三尺,现在他成了一名曼城球员,对此我感到非常开心。”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uisx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