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0时欧冠小组赛抽签 皇马巴萨或遭遇曼城

26日0时欧冠小组赛抽签 皇马巴萨或遭遇曼城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0时(欧洲中部时间8月25日晚18时),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将在摩纳哥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在本周中决出最后10支参赛队后,32强根据规则分成了四档,将在抽签中落入每个小组。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莱斯特城、巴黎圣日耳曼本菲卡莫斯科中央陆军成为种子队

在资格赛附加赛的第二回合结束之后,共有10支球队最终晋级欧冠小组赛,他们分别是波尔图、摩纳哥、凯尔特人、卢多戈雷茨、华沙军团、萨格勒布迪纳摩、罗斯托夫、哥本哈根、曼城(数据) 门兴格拉德巴赫

根据欧足联的规则,32强将被分为4个档次,每个档次8支球队,每个小组将各有一支不同档次的球队。其中,欧足联积分排名前七位的联赛冠军队和上赛季欧冠冠军将自动成为种子队进入第一档,他们分别是西班牙的皇家马德里、西班牙的巴塞罗那、英格兰的莱斯特城、德国的拜仁慕尼黑、意大利的尤文图斯、葡萄牙的本菲卡、法国的巴黎圣日耳曼和俄罗斯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其余24支球队将按各自的欧足联积分排名归于第二至第四档次。而在抽签中,同一联赛的球会将在小组赛中自动规避,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俄罗斯和乌克兰的俱乐部也不会被分进同一小组。

在四个档次的球队尘埃落定之后,抽签的结果将决定32强最终的命运。而在小组赛阶段,也极有可能出现超级死亡之组。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这样的豪强有可能和阿森纳(数据 )、曼城同时分在一个小组。而第三档次的热刺、第四档次的摩纳哥也是第一档次豪门不愿意碰到的对手。届时会产生怎样的分组情况?让我们静待抽签仪式的到来。

附: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分档

第一档次:皇家马德里(西班牙)、巴塞罗那(西班牙)、莱斯特城(英格兰)、拜仁慕尼黑(德国)、尤文图斯(意大利)、本菲卡(葡萄牙)、巴黎圣日耳曼(法国)、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

第二档次:马德里竞技(西班牙)、多特蒙德(德国)、阿森纳(英格兰)、曼城(英格兰)、塞维利亚(西班牙)、波尔图(葡萄牙)、那不勒斯(意大利)、勒沃库森(德国)

第三档次:巴塞尔(瑞士)、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基辅迪纳摩(乌克兰)、里昂(法国)、埃因霍温(荷兰)、里斯本竞技(葡萄牙)、布鲁日(比利时)、门兴格拉德巴赫(德国)

第四档次:凯尔特人(苏格兰)、摩纳哥(法国)、贝西克塔斯(土耳其)、华沙军团(波兰)、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卢多戈雷茨(保加利亚)、哥本哈根(丹麦)、罗斯托夫(俄罗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