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娜凌晨跑步晒自拍 网友调侃:这速度是暴走

[摘要]谢娜凌晨2点左右,在社交媒体晒出一组自拍,并配文:“下飞机也没什么,跑了一个小时,瑜伽半小时,现在精神倍儿棒,还是要说晚安啦”。

谢娜凌晨跑步晒自拍 网友调侃:这速度是暴走

谢娜凌晨跑步晒自拍

腾讯体育8月4日 谢娜凌晨2点左右,在社交媒体晒出一组自拍,并配文:“下飞机也没什么,跑了一个小时,瑜伽半小时,现在精神倍儿棒,还是要说晚安啦”。

谢娜晒出两张自拍,一张在跑步机上搞怪比剪刀手,另一张在瑜伽垫上侧身自拍;粉红运动上衣加瑜伽垫,女人味十足!网友纷纷点赞,回复“娜姐,永远精力充沛”。

谢娜凌晨跑步晒自拍 网友调侃:这速度是暴走

跑步记录

此外,谢娜还晒出了自己的跑步记录,用时68分23秒跑了7.57公里,引来一些跑步爱好者的调侃“这速度明明就是暴走”。

其实,谢娜本身就是健身达人,经常会在社交媒体晒出自己跑步、健身的照片。我们也看的出,谢娜的身材一直都保持的不错,相信跟坚持锻炼也是有一定关系。(文/邵小邦)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