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林卡背伤加重退出里约 瑞士网球溃不成军

瓦林卡背伤加重退出里约  瑞士网球溃不成军

瓦林卡

腾讯体育8月3日 继费德勒和本西奇先后因伤退出里约,瑞士网球的里约奥运之路又传噩耗:因为背伤加重,瓦林卡也宣布告别里约。

“我非常伤心,参加过北京和伦敦之后,去里约是我梦寐以求的计划。如今这 些都不可能了。我只能祝愿其他参加里约的瑞士运动员,我会继续支持他们的 。”

“瓦林卡在多伦多的比赛之后感到背部疼痛加剧,因此结束比赛后就返回瑞士 ,以便于主治医生商量接下来的比赛计划,”据经纪公司透露:“经过核磁共 振检测之后,发现由于拉伸过度,他被建议现阶段要减少剧烈运动,直到能做 进一步检查。”

这样,拿下14年澳网和15年法网的瑞士男单二号,现世界排名第四也最终与里 约说再见。这样,加上费德勒和本西奇,瑞士网球征战里约的全盘计划可以说 已经溃不成军。

首先:费德勒退出,这样瑞士在男单项目上只剩下瓦林卡一人。虽然世界排名 第四的他,面对德约科维奇和穆雷来说还是有一搏之力,但显然力不从心占上 风。

其次:费德勒退出,瓦林卡就没有男双搭档,这样对瑞士来说又少了一个争牌 点。

再次:瓦林卡的彻底退出,除开会让瑞士代表团整体实力大受影响,辛吉斯更 是有话要说:瓦林卡退出男双也就罢了,他也没有参加混双的打算。这就让望 眼欲穿的辛吉斯也只能跟着放弃今年里约混双的争夺。

还不止如此,原本她将和费德勒、瓦林卡、本西奇携手出战,如今费德勒和瓦 林卡先后退出,而前段时间本西奇也伤退,着实让只能参加女双比赛的瑞士公主慌了神。好在另一位拿到里约女单资格的巴辛斯基赶场救火,让辛吉斯松了口气。

可其实上原本巴辛斯基是要与今年已经拿下两个WTA女双冠军的诺尔搭档出战, 但看到辛吉斯出现这种情况,她也只能狠下心来放弃诺尔,这样后者的奥运之 旅就打了水漂。

最后,原本瑞士能组出费德勒、瓦林卡、本西奇、诺尔、辛吉斯、巴辛斯基这 样不错的奥运阵容,如今只剩下后两人撑门面不倒,着实令人唏嘘。

(唐雪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