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运瑞士网球军团巨变 瓦林卡遗憾费德勒退赛

[摘要]费德勒+瓦林卡+辛吉斯+本西奇,瑞士队出战奥运会的豪华阵容一度让人艳羡。但就在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费德勒和本西奇先后因伤退赛,辛吉斯因缺少搭档也可能退赛,瑞士的豪华阵容瞬间分崩离析!

奥运瑞士网球军团巨变 瓦林卡遗憾费德勒退赛

瓦林卡遗憾费德勒退赛

腾讯体育 17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费德勒+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瓦林卡+女双世界排名第一的辛吉斯+天才少女本西奇,瑞士队出战里约奥运会的豪华阵容一度让人艳羡。但是就在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费德勒和本西奇先后因伤退赛,辛吉斯因为缺少搭档也可能退出比赛,瑞士队的豪华阵容瞬间分崩离析!

在瑞士队原定的计划中,费德勒和瓦林卡两人不仅将出战单打,还将携手征战男双比赛——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两人就曾携手获得过男双金牌。此外,本西奇出战女单比赛,辛吉斯除了和本西奇搭档出战女双比赛之外,还将和费德勒搭档征战混双。这样瑞士队在五个单项中均具备了冲击金牌的实力。

但是就在比赛还有不到10天就要开赛的时候,费德勒因为膝盖伤势宣布退出本届奥运会,并就此提前结束自己的2016赛季,这样瑞士队在男单和男双比赛中瞬间少了两个夺金点。而今日本西奇也宣布因为手腕的伤势退赛,瑞士队在女单比赛中顿失竞争力,而辛吉斯因为在女双和混双比赛中的搭档先后退赛,也存在放弃本届奥运会的可能性。如此一来瑞士已经彻底失去他们最为倚重的一个金牌大项。

瓦林卡在谈到费德勒的退赛时也显得十分遗憾:“我想这个决定让每个人都感到非常遗憾,但我认为这对他个人而言更为艰难。他的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我只希望他能在下赛季健康地归来。当他远离赛场的时候,我们肯定会想念他,包括赛会组织者以及球迷。他对网球来说太重要了,所以我们都希望他能在明年强势归来。”

而辛吉斯在接受采访时同样希望费德勒能够早日回归赛场:“很遗憾罗杰(费德勒)退出了本赛季包括里约奥运会在内的所有比赛。我自然希望能够和他一起站在里约的赛场上,但我知道做出这个决定对他来说是很艰难的,他自己也一样遗憾。祝愿他能够完全康复,早日重返赛场!”(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