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潍坊杯-巴西体育4-1夺冠 国青复仇未果获亚军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在2016潍坊杯的决赛中,中国国青队对阵巴西体育。开场仅5分钟,莫洛-多斯桑托斯便为巴西体育打破僵局,第31分钟,路易斯-多斯桑托斯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比赛,维尼修斯-奥利维拉和罗伯特-帕多各入一球,尽管杨立瑜比赛结束前利用点球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但巴西体育最终4-1大胜中国国青夺冠,中国国青获得亚军。此外,3-8名的球队依次为沃尔夫斯堡(德国)、鹿岛鹿角(日本)、本菲卡(葡萄牙)、山东鲁能(中国)、皇家马德里(西班牙)、劳德代尔堡前锋(美国)。

潍坊杯-巴西体育4-1夺冠 国青复仇未果获亚军

潍坊杯冠军产生

小组赛中国国青曾与巴西体育相遇,结果0-2告负,不过小组赛末轮战胜本菲卡以第2名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国国青通过点球大战淘汰鹿岛鹿角杀入决赛。巴西体育小组赛3战全胜,半决赛3-2战胜沃尔夫斯堡晋级。

开场不到1分钟,莫洛-多斯桑托斯尝试了一脚禁区前沿的远射,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5分钟,巴西体育后场送出长传,莫洛-多斯桑托斯插上形成单刀杀入禁区,在吴伟的贴防下,莫洛-多斯桑托斯将球挑射送向远角,巴西体育打破僵局,1-0。

第15分钟,李耕禁区前沿胸部停球后尝试了一脚凌空抽射,但未能命中目标。第18分钟,巴西体育开出角球,前点球员未能顶到,但后点的埃德森-达席尔瓦插上稍慢错失空门良机。第26分钟,中国队做出换人调整,黄闯登场换下有黄牌在身的李耕。随后,维尼修斯-奥利维拉禁区前沿的射门打偏。

第31分钟,罗伯特-帕多禁区内挑球晃开中国队后卫的防守,随后的低射被远端立柱拒绝,插上的路易斯-多斯桑托斯门线上补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

第41分钟,高海生将右路的任意球送到禁区,吴伟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安德烈-德利马后退中将球托出横梁。第44分钟,中国队的传球送到禁区,杨立瑜插上的抽射被对手门将扑出。

第50分钟,维尼修斯-奥利维拉禁区前沿接球,随后杀入禁区一脚挑射稍稍偏出目标。

第56分钟,路易斯-多斯桑托斯禁区内的射门被张岩扑出,但皮球却落到插上的维尼修斯-奥利维拉脚下,奥利维拉直接爆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窝,巴西体育将比分改写为3-0。

第58分钟,莫洛-多斯桑托斯禁区前沿的推射擦着立柱稍稍偏出。第64分钟,罗伯特-帕多禁区前沿人球分过晃开防守,随后禁区内的一脚捅射被中国队门将张岩神奇扑出。第68分钟,罗伯特-帕多右路内切晃开防守便是一脚远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底线。

第76分钟,罗伯特-帕多右路拿球突破防守后便是一脚射门,虽然中国队门将张岩扑了一下皮球,但仍然无法阻止皮球钻入死角,巴西体育4-0锁定胜局。

第86分钟,罗伯特-帕多内切后禁区前沿晃开防守,随后便是一脚爆射,张岩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89分钟,替补登场的曾宇明禁区内铲倒黄紫昌,主裁谭海判罚了点球,杨立瑜操刀主罚将球打进,中国队扳回一球,1-4。

中国国青出场阵容:1-张岩;2-张宏疆、14-姚道刚、6-魏来(第64分钟23-赵剑非)、10-张源、11-李耕(12’黄牌第26分钟 4-黄闯)、17-杨立瑜、19-高海生(第46分钟 15-胡靖航)、20-高华泽(第64分钟 16-黄紫昌)、21-吴伟、24-郭田雨

巴西体育出场阵容:1-安德烈-德利马、2-卡洛斯-多纳西门托(第86分钟 13-曾宇明89’黄牌 )、3-莱昂纳多-多斯桑托斯(39’黄牌)、4-吉列莫-特洛格尔、5-奥戴森-菲里奥(34’黄牌)、11-维尼修斯-奥利维拉、8-埃德森-达席尔瓦、9-路易斯-多斯桑托斯、10-莫洛-多斯桑托斯(45+’黄牌第86分钟 16-段刘愚))、7-罗伯特-帕多(第86分钟 15-张源书)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