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队又迎广州德比 他们能否打破恒大双冠梦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广州富力队总比分5-1战胜河北华夏幸福队首次晋级足协杯四强,半决赛中他们将迎战广州恒大队。本赛季足协杯,将上演两场“广州德比”。就在七天前的中超联赛中,富力队刚刚2-1战胜恒大,终结了对手的17轮不败纪录。足协杯半决赛再战恒大,富力队能否继续前进,打破恒大队的“双冠王”梦想呢?

富力和恒大的广州德比始于2012赛季,当时富力队主客场双杀恒大(主场2-0、客场1-0),大有广州德比唯我独尊的气势。2012年,也是富力队在德比大战中最风光的一年。2013赛季,广州德比风向突变,富力队被恒大队双杀,就连比分都和2012赛季一样。2014赛季,富力队和恒大队各胜一场(恒大0-1富力、富力3-4恒大),而且都是在对方主场获胜。上赛季,富力队两战恒大1平1负(主场1-2、客场2-2)没有胜绩。本赛季,广州德比再次分出胜负,首回合富力队客场0-2告负,次回合主场2-1拿下。5个赛季10场比赛,富力队和恒大队的交锋战绩为4胜1平5负,至少在战绩上并没有处于绝对劣势。

富力队又迎广州德比 他们能否打破恒大双冠梦

富力晋级足协杯4强

早在1/4决赛首回合结束后,富力队其实已经提前预定了一个四强席位,手握三个净胜球,华夏幸福队基本放弃了足协杯,主场翻盘几率几乎为零,他们只能比赛结束就将约战恒大。现在,足协杯广州德比如愿上演,这次富力队的胜算到底有多大呢?从球队实力看,富力队依然不如恒大队;不过,从两队的关键球员看,富力队的扎哈维(数据) 毫不逊色恒大队的阿兰。自从加盟富力队后,扎哈维5场比赛打进7球,状态热得发烫。和华夏幸福队的首回合比赛,扎哈维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加上本场比赛的点球破门,扎哈维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8个。阿兰在和国安队的两场足协杯比赛中都没有进球,风头都被打进3球的郜林抢走。在外援层面上,扎哈维和阿兰绝对有一拼。

恒大队亚冠小组赛出局后,夺得中超足协杯双冠王已经成为唯一目标。富力队联赛夺冠无望、保级无忧,冲击前四晋级亚冠还充满未知,足协杯成为他们重返亚冠的最好出路。如果能够战胜恒大队进入足协杯决赛,无论对手是谁富力队都有信心战而胜之。广州德比,富力队准备好了吗?(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