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半决赛:恒大富力演德比 苏沪连3季相遇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较量全部结束,富力客场2-1战胜河北,总比分5-1淘汰对手,与同城对手恒大会师半决赛,今年广州德比将上演4次。申花轻取权健,将在半决赛中对阵逆袭建业晋级的卫冕冠军苏宁,这是两队连续3年在足协杯赛场相遇。

足协杯半决赛:恒大富力演德比 苏沪连3季相遇

恒大将与富力在足协杯中上演广州德比

上半区: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富力在1/4区连斩上港和河北两强,杀到了半决赛,这是富力在足协杯赛场的最好战绩。恒大以总比分4-2淘汰劲敌国安,3年来首次杀进4强,如愿与富力上演广州德比,这也意味着两队本赛季将4度交手。

联赛中,富力刚刚在第18轮打破了恒大17场不败的金身,双方此前10交手,富力取得了4胜1平5负的战绩,是中超赛场最不惧怕恒大的球队。尤其有着扎哈维(数据) 的助阵,富力也期待在足协杯更进一步,而恒大的目标则是拿到今年国内赛场的双冠王,两队在半决赛的两回合交手必将上演火星撞地球的一幕。

下半区:江苏苏宁VS上海申花

申花轻取权健,连续3年杀进足协杯的4强,苏宁通过加时赛的较量,逆袭淘汰建业,同样是连续3年杀进足协杯的4强。巧合的是,两队连续3年在足协杯赛场相遇,2014年,苏宁在半决赛双杀申花晋级。2015年,两队在决赛的两回合比赛中均战成0-0平,加时赛苏宁凭借萨米尔的绝杀1-0取胜登顶。

除了足协杯之外,两队中超的15次交手中,申花5胜7平3负稍占上风,本赛季的首次相遇苏宁主场2-0取胜。本周末的第20轮联赛,两队将进行今年的第2次交手,加上足协杯的2次相遇,苏宁和申花连续3年进行四番战。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