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出手!皇马5000万欧砸维拉蒂 这次抢巴萨风头

出手!皇马5000万欧砸维拉蒂 这次抢巴萨风头

维拉蒂成为皇马(数据) 目标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皇马终于决定出手了,弗洛伦蒂诺计划斥资5000万欧元求购巴黎中场大将维拉蒂,在错失安德烈-戈麦斯后,皇马希望签下意大利国脚作为弥补。

在转会市场上,皇马完成的唯一一单交易是花费3000万欧元回购莫拉塔,随后,齐达内计划签下安德烈-戈麦斯来作为莫德里奇的替补。不过没有想到的是,巴萨(官网 数据) 在最后时刻完成截胡,安德烈-戈麦斯以总价7000万欧元成为巴萨的一员。

《每日体育报》指出,在无缘安德烈-戈麦斯后,弗洛伦蒂诺计划签下维拉蒂,以此来挽回皇马在转会市场上的颜面,况且皇马的劲敌巴萨已经在转会市场完成了四笔签约,老佛爷也不想让巴萨占尽风头。如果能顺利迎来这名中场,他5000万欧的价格必能令皇马在转会市场上成为焦点。

维拉蒂是巴黎的主力,也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他的确是一名补强的不错人选,但是在《每日体育报》看来,由于维拉蒂对于巴黎非常关键,皇马其实很难完成这样的一笔交易。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