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亿!五大联赛夏窗撒野 尤文撑意甲英超土豪

11亿!五大联赛夏窗撒野 尤文撑意甲英超土豪

五大联赛砸钱榜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在这个夏天,欧洲五大联赛球队疯狂砸钱,西班牙《马卡报》根据《转会市场》提供的数字统计出,英超、德甲、意甲、西甲和法甲球队的累计转会支出已经达到了11亿欧元。

英超仍然是花钱的第一联赛,引援总花费达到了5.99亿欧元,其中穆里尼奥的曼联和克洛普的利物浦(数据) 都花费了8000万欧元。曼联引进了伊布姆希塔良和拜利,不过瑞典前锋是自由身加盟,克洛普的球队也收获了马内、维纳尔杜姆这样的强援。阿森纳(数据 )花费了4500万欧引进了扎卡,曼城(数据) 则购入京多安诺利托,而切尔西(数据)也购入了巴舒亚伊和坎特,由此可见,英超球队的军备竞赛依然在继续。

德甲的豪强们也纷纷补强,一共花费了4.34亿欧元,其中拜仁和多特的支出都不少。多特在今夏失去了姆希塔良、胡梅尔斯和京多安,但是他们补充了格策、许尔勒、莫尔格雷罗罗德等球员,一共花费了1.13亿欧元。拜仁完成了德甲最贵的收购,花费3800万欧元签下了胡梅尔斯,又花费了3500万欧元购入了桑切斯。

11亿!五大联赛夏窗撒野 尤文撑意甲英超土豪

意甲的支出排名第三,总额达到了4.17亿欧元,这当然要归结于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在今夏的大手笔。斑马军团刚刚花费9000万欧元购入了伊瓜因,而他们还3200万欧元的高价拿下了皮亚尼奇,再加上皮亚察等新援,尤文的夏季支出达到1.5亿欧元。

西甲的转会支出排名第四,总额达到了2.87亿欧元。其中巴萨(官网 数据) 的引援花费是最多的,一共达到了7500万欧元,购入了丹尼斯-苏亚雷斯、迪涅、乌姆蒂蒂和安德烈-戈麦斯。皇马(数据) 仅仅花费了3000万欧元回购莫拉塔,而马竞花费了4900万欧元购入了四名强援,实力也得到补强。

法甲联赛球队的投入不多,达到1.44亿欧元,其中巴黎购入了波兰国脚科雷霍维亚克和比利时国脚穆尼耶。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第二级别联赛的球队花费也不低,纽卡斯尔降级后,贝尼特斯在引援上花费达到4000万欧元,超过了西甲15支球队的支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