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伊瓜因加盟 意历史标王诞生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伊瓜因加盟 意历史标王诞生

伊瓜因加盟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尤文图斯俱乐部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与那不勒斯达成伊瓜因的转会协议,伊瓜因将以9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斑马军团,成为意大利史上转会费最高的球员。

尤文图斯在公告中表示,“尤文图斯俱乐部宣布已经完成了伊瓜因的转会,将在2016-17、2017-18赛季分两次支付其9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尤文图斯将与伊瓜因签订五年合同。”尤文此前已经签入了皮亚尼奇、贝纳迪亚、阿尔维斯、皮亚察四名球员,伊瓜因也成为尤文今夏第五名新援,阿根廷前锋还打破胡尔克的4743万英镑的转会纪录,成为今夏标王。而在签入伊瓜因之后,尤文也以1.33亿英镑超过多特蒙德,成为今夏引援投入最大的俱乐部,也成为唯一一家投入超过1亿英镑的俱乐部。

7月23日在马德里接受体检之后,伊瓜因加盟尤文几成定局。而在周二,多家媒体相继透露尤文已经意甲联盟注册了伊瓜因的资料,意甲联盟网站随后也确认了伊瓜因已经加盟尤文。《天空体育》透露,伊瓜因将与尤文签订五年合同,其年薪将达到750万欧元,这也是意甲第一高薪,伊瓜因将在周四或周五抵达都灵与尤文正式签订合同。

尤文一度不希望支付伊瓜因的解约金,但那不勒斯态度坚决,斑马军团只好激活了其9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都灵体育报》透露,如果伊瓜因本人选择激活解约金条款,那么其解约金将为9470万欧元,而如果是其他俱乐部激活这一条款,那么其解约金则为9000万欧元。尤文还一度希望在这笔转会中加入佩雷拉、鲁加尼、斯图拉罗或扎扎以抵消部分转会费,马洛塔周二上午再次致电德劳伦蒂斯,希望将部分球员加入这笔交易,但最终仍被那不勒斯拒绝,最终只能选择两年内分两期支付9000万欧元。

史上转会费最高的球员是贝尔,2013年8月1日,威尔士边锋以1.01亿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数据) ,创造了转会费世界纪录。排名次席的则是C罗,2009年8月,葡萄牙前锋以9400万欧元加盟皇马。而在以9000万欧元转投尤文之后,伊瓜因成为意甲史上转会费最高的球员,其转会费也仅次于贝尔、C罗,成为史上转会费第三高的球员。在《转会市场》的球员身价排行中,排名前3位的意甲球员都效力尤文,排名前6位的球员5人效力斑马军团,而在排名前10的球员中,也有6人效力尤文,这足以体现尤文的强大实力。

伊瓜因的职业生涯起步于河床俱乐部,2007年1月,伊瓜因以13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此后为皇马出场266次打入122球并有46次助攻。2013年夏天,伊瓜因以3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那不勒斯,值得一提的是,小烟枪也因此成为夏窗意甲标王。效力那不勒斯的3个赛季,小烟枪出场146次打入91球,2015-16赛季,伊瓜因意甲打入36球,追平了罗塞蒂1928-29赛季创造的意甲单赛季进球纪录。不仅如此,伊瓜因平均每41次触球就打入一球的效率同样创造了意甲历史纪录。

签入伊瓜因之后,尤文还希望留住博格巴,而在签入阿尔维斯、贝纳迪亚、皮亚尼奇等强援之后,尤文新赛季的目标已经不仅仅是完成史无前例的意甲六连冠,而是将冲击欧冠冠军。上赛季意甲金靴、银靴的联手,尤文新赛季的攻击力将令人感到畏惧。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