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董事长:3年内冲击亚冠 欲建特色足球基地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7月22日,辽宁沈阳宏运俱乐部与TCL达成战略合作赞助协议,双方将合作两年半,这一利好消息也将激发辽足将士今晚比赛中的斗志。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黄雁表示:“辽足在未来三年将冲击亚冠,建立自己的足球基地,并收购一家海外俱乐部,来充实俱乐部的实力。”

辽足此前一段时间的出色战绩引来了商家的关注,黄雁透露,与TCL的合作是在最近的10余天之内敲定的,“辽宁沈阳宏运和TCL除了胸前广告合作之外,未来在一些活动上,如赛事推广、青少年足球培训方面都要进行合作。”

辽足的精神领袖肇俊哲在签约仪式上说:“在19年的职业足球生涯中,一直想继承辽足十连冠的辉煌,从来没有放弃夺冠梦想。希望这次品牌合作,能够像宣传口号那样‘虎添鹰翼,踢出精彩’。愿辽足能够早日虎啸天下,拿到中超的冠军,拿到亚冠的资格。”

辽足董事长:3年内冲击亚冠 欲建特色足球基地

辽足携手TCL欲打造百年俱乐部

本次与赞助商的战略合作,只是辽足未来三年规划的开始,黄雁表示:“在一线队成绩方面,今年力争尽早脱离保级圈,力争保十争八;明年我们希望更进一步,冲击联赛前六;2018年,我们的目标是争取冲进亚冠。今年,我们球队需要完成新老更替,一些年轻球员大家都很陌生,但他们就像当年的杨旭和于汉超 一样,有潜质,只是还需要通过比赛进一步成熟和磨练。接下来两年,我们会通过转会引进高水平的运动员,加上原来球员的不断成熟,辽足应该有实力去冲击我们制定的目标。

辽足正在筹划自己的足球基地建设,黄雁透露:“在俱乐部整体发展层面,辽足目前还缺少一个属于自己的基地。‘打造百年足球俱乐部’口号提出来之后,我们要打造一个可以配得上百年足球俱乐部的基地。在沈阳打造足球之都的背景下,建一座属于辽足自己、有特色的基地是很必要的。目前基地规划正在进行中,不久的将来,大家会看到基地建设方面的相关消息。”

辽宁是足球人才大省,青训历来是辽足的优势,在青训方面俱乐部会有一些大的举措。黄雁表示:“未来我们可能会收购一家海外俱乐部,在海外建立自己的训练基地,这是俱乐部的战略规划,将有利于实现我们人才的输送和培养。”

黄雁表示,辽足有计划兴建一座专业足球场,“依托沈阳打造足球之都的历史机遇,我们会和政府进行合作,建设一座专业的足球场。英超和德甲的俱乐部,99%都是专业足球场,这也是发展趋势。未来如果我们国家真举办世界杯的话,沈阳为了创造更好的办赛资格和条件,理应有一座专业足球场。我们还将在沈阳建设一座文化体育大厦,是专门支持各类文化体育产业的孵化基地,位置就在青年公园边上。此外,在体育产业经营,体育场馆赛事运营等方面,都要进行全面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