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联赛双弑鲁能 失登巴巴申花还有莫雷诺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登巴巴重伤赛季报销,但曼萨诺的球队却及时迎来了中场核心莫雷诺的复出。凭借莫雷诺的制胜球,申花客场1-0小胜鲁能,14年来首次从济南带走胜利,更是拿到本赛季的客场第2胜。足协杯第4轮,莫雷诺用一记倒钩帮助申花淘汰鲁能,这一次又是打入制胜球为申花打破两大客场魔咒,没有登巴巴的情况下,申花本赛季争亚冠资格全靠他了!

足协杯联赛双弑鲁能 失登巴巴申花还有莫雷诺

莫雷诺庆祝进球

上赛季,重金投入的申花就希望拿到亚冠资格,但足协杯决赛被苏宁绝杀功亏一篑。本赛季,申花卷土重来,联赛和足协杯双线冲击亚冠资格,但客场作战能力不强,让申花始终无法在联赛赛场向前3的排名发起冲击。而且在冲击亚冠资格的关键时期,头号射手登巴巴的重伤,又给申花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上轮做客面对永昌,没有登巴巴和莫雷诺的申花惨遭逆转。

输给永昌后,申花本赛季的前10个客场战绩仅为1胜4平5负,不过做客面对老对手鲁能,莫雷诺解禁复出,也让主帅曼萨诺的排兵布阵变得稍微从容。莫雷诺虽然拿球频率稍慢,但他的高度对于申花的帮助却是显而易见,防守端莫雷诺多次抢到第一点解围,更为关键的是,他的世界波帮助申花1-0小胜鲁能,14年来首次从济南带走胜利,更是球队本赛季的第2个客场胜利。

与鲁能交锋前,申花已经连续5个客场不胜,连平建业和河北之后,申花更是连续被国安、延边和永昌击败。10个客场只取得1胜4平5负的战绩,让申花在客场成绩的排名榜上仅位列第11位,拿下鲁能取得赛季第2个客场胜利后,申花的客场排名也提升至了第7位。联赛中,则是以31分紧追身前的河北和上港两队。

此外足协杯赛场,申花一只脚已经迈进了半决赛的门槛,球队目前双线都有拿到亚冠资格的希望。而申花能打进足协杯1/4决赛,靠的是莫雷诺的致命一击,对手恰恰是鲁能。足协杯第4轮较量,申花主场面对鲁能,虽然全场猛攻,但瓜林的好球被吹让申花上下越来越急躁,不过替补登场的莫雷诺贡献精彩绝伦的倒钩,帮助申花1-0淘汰老对手晋级。

在登巴巴重伤缺席剩余赛季的情况下,申花要想拿到亚冠资格,莫雷诺绝对是不可或缺的人物。作为球队的中场核心,莫雷诺在攻防两端对球队的作用都极为关键,没有莫雷诺对阵永昌惨遭逆转,莫雷诺复出对阵鲁能率队获胜,就可以看出哥伦比亚人对于球队的重要性。申花冲亚冠资格,未来真的得靠这条大腿。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