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启疯狂模式!多特再签戈麦斯 要叫板拜仁?

开启疯狂模式!多特再签戈麦斯 要叫板拜仁?

戈麦斯已加盟多特?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据土耳其《自由报》消息,德国名将马里奥-戈麦斯即将加盟德甲劲旅多特蒙德,目前他已经和大黄蜂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不出意外的话,多特蒙德将迎来又一位超级马里奥!

马里奥-戈麦斯曾经在拜仁慕尼黑效力,但是在2013年离开安联球场后,他的职业生涯一度遭遇重挫,在佛罗伦萨效力期间,伤病影响了他的出场和状态。去年夏天,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戈麦斯租借加盟了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庆幸的是他,戈麦斯迎来了重生,在土超联赛出场33次,打入26球,获得联赛金靴的同时也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凭借在土耳其联赛的火爆表现,戈麦斯也重返德国队并且参加了今年夏天的欧洲杯。

戈麦斯和佛罗伦萨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到期,虽然他在土超找回了第二春,但是由于土耳其发生了军事政变,这让戈麦斯做出了离开贝西克塔斯的决定,他本人也通过脸书对此进行了确认。

虽然戈麦斯可以重返佛罗伦萨,但是在意甲效力期间的低迷发挥可能让他不愿再回到亚平宁赛场,而重返德甲则成为一个可行的选择。土耳其的《自由报》则披露,在当地时间昨天晚上,马里奥-戈麦斯和多特蒙德的官员签署了一份协议,双方就个人条款达成了一致,多特将引进这名德国本土射手。

考虑到戈麦斯的合同期限,多特蒙德无需花费多少转会费就能购入这名神射手,而德甲劲旅此前已经签下了许尔勒、梅里诺、登贝莱巴尔特拉、罗德莫尔格雷罗格策八名球员,总花费达到了1.2亿欧元,他们在今年夏天的引援力度太过惊人,这也凸显了大黄蜂继续叫板拜仁的决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