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宣布格策回归多特蒙德 转会费2600万签4年

拜仁宣布格策回归多特蒙德 转会费2600万签4年

格策重返多特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德国国脚格策转会加盟多特蒙德。随后多特蒙德官方宣布,格策将与球队签署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根据德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格策的转会身价为2600万欧元。

在俱乐部发布在官方网站上的正式声明中,拜仁写道:“在2016/17赛季里,格策将离开拜仁慕尼黑,并重返多特蒙德效力。在2001年至2013年间,格策曾经长期效力于多特蒙德。”

在拜仁官方宣布格策离队后不久,多特蒙德也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格策的到来:“我们已经正式签下了24岁的格策,在拜仁慕尼黑漂泊了3个赛季之后,这位成长于多特蒙德青训营的德国国脚终于回家。接下来,格策将接受俱乐部为其组织的例行体检,随后他将与球队签署一份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30日的合约。格策将于8月正式归队报到,并开始季前训练。”

对于格策的离去,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感到既无奈又欣慰,他在接受拜仁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说道:“关于格策的转会,各方在公开、公平的氛围中进行友好的谈判。在我看来,格策重返多特蒙德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这对这笔转会交易的各方来说,都是一个最为理想的结果。感谢格策在过去三个赛季里为拜仁慕尼黑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在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中好运常伴。”

2001年,9岁的格策进入多特蒙德青训营受训,2009/10赛季他在大黄蜂一线队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处子秀。在为多特蒙德效力了4个赛季之后,格策于2013年7月1日正式加盟拜仁慕尼黑,当时巴伐利亚豪门以3700万欧元的报价,触发了他与多特蒙德所签署合约中规定的最低解约金条款。在为拜仁效力的3个赛季里,格策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14次,总共打进了36粒进球。

2010年11月10日,格策在德国队对阵瑞典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完成了个人在国际比赛中的处子秀,并一举成为继乌维-席勒之后,完成国家队处子秀最年轻的德国国脚。格策在德国队的高光时刻,无疑是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亚军决赛,是役他替补登场,并且在加时赛第113分钟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帮助日耳曼战车在时隔24年之后重夺大力神杯。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luy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