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新星外出德甲试炼 皇马欲再造莫拉塔式回收

超新星外出德甲试炼 皇马欲再造莫拉塔式回收

超新星外出练级

皇马(数据) 的夏训已经开始。参加了欧洲杯的莫拉塔和卢卡斯·巴斯克斯于本周三在马德里顺利通过体检,已踏上前往加拿大的飞机,在那边与球队会合。与他们同行的还有刚刚加盟皇马B的巴拉圭人塞尔吉奥·迪亚斯。这位刚满18岁的天才中场有幸搭上了参加季前拉练的末班车。

超新星外出德甲试炼 皇马欲再造莫拉塔式回收

德甲的历练让卡瓦哈尔获益匪浅

另一位皇马青训球员博尔哈·马约拉尔在皇马的职业生涯则暂告段落。他被租借到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一个赛季,几天后将前往瑞士的训练地向新球队报道,随后前往葡萄牙参加热身。对这名19岁的年轻前锋而言,未来一年的表现将对他的未来产生重大影响。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齐达内告诉我,为了回到皇马,要好好利用未来一年的每一分钟。”

卡瓦哈尔也为学弟送上祝福。2012年7月,他踏上前往德国的修业旅行,加盟勒沃库森。但与马约拉尔的租借协议不同,卡瓦哈尔当时离开得更坚定,留下了500万欧元转会费。他在德甲的首个赛季便赢得主力位置,并获选《图片报》的赛季最佳阵容。这让皇马最终下定决心启动回购条款,为卡瓦哈尔打开了家的大门。

马约拉尔早在安切洛蒂执教时期就曾被召入一队,并在贝尼特斯的指导下完成西甲处子秀。他上赛季稳固自己在皇马B的位置,在29场西乙B联赛中打入15球,帮助球队获得第2组冠军,进入升级附加赛。马约拉尔去年帮助西班牙U19欧青赛冠军,并捧得金靴。皇马很想为这颗超新星寻找比第3级联赛更好的成长环境,但如今的西甲中下游球队保级压力巨大,风格极其务实,球队架构不稳定,战术素养不高。这样,讲求团队精神且舞台更大的德甲球会就成了皇马青训计划的合适代理人。

与马约拉尔一道前往德国的还有另外两位皇马球员,马斯卡雷尔和赫苏斯·巴列霍。赤道几内亚中场马斯卡雷尔在过去2个赛季分别被租借到德比郡和希洪,在不同联赛环境中接受锻炼。但这一次他是以100万欧元的价格被出售给法兰克福。与他一同去法兰克福报到的巴列霍并非皇马青训球员,而是皇马从萨拉戈萨签下的防线新秀。

超新星外出德甲试炼 皇马欲再造莫拉塔式回收

何塞卢在德甲闯荡3年后转战英超,但表现平淡

马约拉尔能否在外闯出名堂有待观察,毕竟资历尚浅。即便在外积累了经验,他的归乡之路也不一定比卡瓦哈尔更顺畅。当今足坛从不缺少锋线新星。马约拉尔的前辈中,赫塞咬牙在一队坚持下来,卢卡斯·巴斯克斯则是在西甲赛场赢得声誉,得到重视。两人已算成功留队,但仍未有稳定的出场时间。另一位在外游历多年的学长何塞卢,先后效力过3家德甲球会,也有过高光表现,但离伯纳乌却越来越远。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