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旧将揭秘战舰I代崩盘关键 卡西劳尔搞帮派

皇马旧将揭秘战舰I代崩盘关键 卡西劳尔搞帮派

皇马(数据) 旧将揭秘战舰I代崩盘关键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西西尼奥在皇马效力时没有踢出名堂,此后辗转多家俱乐部也碌碌无为。昨日巴西后卫揭露了自己低迷的秘密,酗酒害了自己。如今西西尼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自曝当年银河战舰一期走向衰落的秘密,答案是西班牙帮在更衣室内为所欲为。

卡洛斯离开皇马前的最后一个赛季,我是队内的第一右后卫人选,拉莫斯当时踢中卫和右后卫,而萨尔加多已经是右后卫第三位次人选。但是为了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卡西利亚斯让萨尔加多担任第二队长。”

随后西西尼奥说出了西班牙帮的成员名单。“古蒂、萨尔加多、埃尔格拉、卡西利亚斯和劳尔都是这个帮派的成员,加入他们,必须要服从领导的安排。他们可以操纵舆论,甚至可以干涉主帅工作。比如有一天罗纳尔多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他们就发动舆论说劳尔比罗纳尔多更出色。实际上劳尔需要付出3倍努力才能做到罗纳尔多轻松做到的事情。”

最后西西尼奥透露说:“巴普蒂斯塔此前就曾经告诉我皇马队内有帮派现象,而萨尔加多每次和更衣室的人握手时,当他走到我面前,我直接闪开,假装绑鞋带。”

这不是西西尼奥第一次炮轰卡西、劳尔和古蒂等人,在2010年,巴西后卫就指责罗纳尔多是被劳尔等大佬逼走的,不过西西尼奥这次表态还存在很大的漏洞。、

首先卡洛斯是在2006-2007赛季离开皇马,当时皇马主帅是卡佩罗,意大利人甚至一度因为铁腕统治和球员关系闹僵,卡佩罗很难容忍球员搞自治,不会轻易妥协。其次劳尔和古蒂在2009-2010赛季结束后才离开皇马,而卡西任命萨尔加多为第二队长,这样做显然越过了队长劳尔和队副古蒂。因此也不排除西西尼奥面对媒体夸大其词的可能。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