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皇马曼城锋霸重返英超 米堡租借签内格雷多

前皇马曼城锋霸重返英超 米堡租借签内格雷多

内格雷多重返英超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升班马米德尔斯堡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该队已经以租借的方式,从西甲劲旅瓦伦西亚签下了西班牙前锋内格雷多。

在一份发布在俱乐部官方网站的正式声明中,米德尔斯堡写道:“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我们渴望增强球队在英超联赛中的竞争力,如今球队已经正式从瓦伦西亚租来了锋线球员内格雷多。这是一位曾经代表西班牙国家队上场比赛的球员,他也是2012年欧洲杯冠军队的一员。内格雷多比赛经验丰富,他在264场西甲联赛中总共打进了112粒进球,此外还曾经代表曼城(数据) 征战过英超联赛。”

1985年8月20日,内格雷多出生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他成长于马德里大区的巴列卡诺青训营,并且于2004年在该队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处子秀。2005年,内格雷多加盟皇家马德里,他在卡斯蒂亚(皇马(数据) B队)效力的两个赛季里总共出场65次,并且打入了22粒进球。在为阿尔梅里亚效力两个赛季之后,内格雷多重返皇马,不过随后他离开伯纳乌球场,辗转效力于塞维利亚、曼城、瓦伦西亚等球队。

2013年7月19日,曼城官方宣布签下内格雷多,在为蓝月亮效力的一个赛季里,他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8次,打进了23粒进球,平均每两场比赛便有一球进账。或许正是看中了内格雷多具备英超比赛经验这一事实,米德尔斯堡方才将其租借入队。值得关注的是,米德尔斯堡主帅卡兰卡曾经长期担任皇马助理教练,他拥有极深的西班牙情结,在租借内格雷多之前,米德尔斯堡已经签下了西班牙前国门巴尔德斯。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