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奥委会:将禁止俄体育部长参加里约奥运会

[摘要]据塔斯社报道,国际奥委会将禁止所有与迈凯伦报告有牵连的人员参与2016年里约奥运会,其中包括俄罗斯体育部长维塔利·穆特科。

国际奥委会:将禁止俄体育部长参加里约奥运会

俄罗斯体育部长

腾讯体育7月20日 据塔斯社报道,国际奥委会将禁止所有与迈凯 伦报告有牵连的人员参与2016年里约奥运会,其中包括俄罗斯体育部长维塔利·穆特科。

根据一份由加拿大法学教授李察德迈凯伦主持指控的调查报告称,在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中,有多名俄罗斯运动员和官员涉及参与和指挥了“兴奋剂计划”,这份报告由反兴奋剂独立委员会在本周一发布,一经发布便引起了剧烈的舆论讨论。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宣布,将于本周二开始实施临时措施,禁止所有和事件有牵连的运动员和官员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

“国际奥委会将禁止所有和独立报告有牵连的人员或官员参加2016年里约第31届奥运会”国际奥委会在声明中说。

本周二的早些时候,穆特科在接受塔斯社的采访时称,他要赶赴里约协调关于俄罗斯国家队参加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相关工作。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国家的奥运代表团能去(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他说。 “不管是否有禁令,我们在奥运会上从来都是客人的角色,我们(官员)甚至需要携带一个特殊的通行证才能进入奥运村。现在我需要明白的是,如果这(禁令)针对我本人,我会接受。但这并不是目前最重要的问题。”(文/王星晨)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