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奥委会召开紧急会议 决定俄罗斯奥运命运

国际奥委会召开紧急会议 决定俄罗斯奥运命运

俄罗斯能否出席会议很快将得出结论

腾讯体育7月19日 世界反兴奋剂组织(WADA)近日发表声明,建议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奥委考虑在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中,禁止俄罗斯派队参赛。调查者迈凯 轮的报告显示,在伦敦奥运会和索契冬奥会药检中,一共发现580名药检呈阳性的俄罗斯运动员,他们来自30个不同的运动项目,田径和举重成为重灾区,其中田径超过了125人涉药。

英国知名媒体《BBC》报道称,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公布了一份对俄罗斯运动员尿检的样本,事实证明,从2011年底到2015年8月期间的夏冬奥会,绝大多数的俄罗斯运动员药检不合格。

由于时间紧迫,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将临时举行电话会议,讨论对于俄罗斯的制裁。

巴赫表示,“这恐怕将是历史上最严厉的制裁,(俄罗斯集体涉药)令人震惊,也是奥林匹克历史前所未有的,破坏了体育和奥运会的完整性。”

国际奥委会(IOC)表示,将在当地时间周二决定是否禁止俄罗斯选手参加里约奥运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