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穆帅确定四人清洗名单 小猪马塔或告别红魔

曝穆帅确定四人清洗名单 小猪马塔或告别红魔

小猪或遭清洗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据英国《每日纪事报》消息,穆里尼奥已经确定了四人清洗名单,在新赛季开始前,施魏因施泰格、马塔、罗霍、布林德就会被清洗出队,他们将结束在老特拉福德的生涯。

早在上周,曼联就召开了一次内部会议,当时穆里尼奥指出,他希望俱乐部的一线队只保留24人,其它球员要么被出售,要么被租借,要么在预备队等待机会,而在上个赛季,范加尔可是在英超里使用了超过33名球员,加上曼联已经引进的拜利、伊布姆希塔良,红魔的一线队人员超编情况非常严重。

虽然曼联面临四线作战,但是看起来穆帅要求一线队人员只有24人也不是没有道理,此前在执教切尔西(数据)的2014-15赛季,穆帅的一线队只有22人,可是照样问鼎英超,不过这样的话,一些大牌必然成为了牺牲品。其中,施魏因施泰格首当其冲。德国人是范加尔签下的球员,但是荷兰人已经离开,穆里尼奥对于小猪并不欣赏,英媒称他将尝试签下博格巴,如果法国人不来,那么穆里尼奥也会运作另外一名法国人马图伊迪来到梦剧场,因此,小猪位置不保其实也并不意外。

马塔也会成为穆里尼奥的清洗对象,在执教切尔西期间,穆帅就不怎么欣赏西班牙人,如今他有了姆希塔良这样的高水平组织中场,穆帅更难留马塔。不过在穆帅带队的首场比赛上,马塔倒是送出了1次助攻。

罗霍和布林德两人也是穆帅清洗的对象,他们同样曾经是范加尔的嫡系,但是两人都达不到穆里尼奥的要求,他们将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每日纪事报》指出,这四名球员将会被要求在新赛季开始前离开,他们在曼联已经没有了未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