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切尔西0-2维也纳快速 孔蒂首秀失利

热身赛-切尔西0-2维也纳快速 孔蒂首秀失利

孔蒂切尔西首秀失利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1时,切尔西(数据)在安联球场进行的热身赛中0比2负于维也纳快速,若埃林通率先破门,托米终场前补射破门为维也纳快速锁定胜局,艾纳远射击中门柱,孔蒂执教切尔西的首场比赛就遭遇失利。

此役是切尔西季前首场热身赛,也是孔蒂执教切尔西后的首场比赛。上赛季租借离队的迪洛博吉、摩西首发出场。尽管祖马已经伤愈复出,但此役并未得到首发机会。此役是维也纳安联球场的揭幕战,全场座无虚席,400名切尔西球迷随队出征。

第7分钟,霍夫曼禁区弧低射被贝戈维奇飞身封出。第8分钟,若埃林通与绍布二过一配合后盘过出击的贝戈维奇右脚推射空门得手,1比0!维也纳快速取得领先,这是若埃林通为维也纳快速打入的首个进球。第14分钟,摩西突入禁区后被对手撞到,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第14分钟,迭戈-科斯塔推搡对手,并且对主裁判出言不逊,好在主裁判并未出示黄牌。第17分钟,威廉右路横传,格拉霍维奇前点解围险些打入自家球门。第25分钟,孔蒂叫过迭戈-科斯塔布置战术。第35分钟,绍贝斯伯格禁区右肋劲射,贝戈维奇扑球脱手,幸好特里及时头球解围。

第35分钟,迭戈-科斯塔带球突入禁区左肋晃过后卫后左脚低射稍稍偏出。第36分钟,绍布妙传,霍夫曼小禁区顺势捅射没有踢正位置,错失得分良机。第45分钟,迭戈-科斯塔禁区中路转身右脚扫射被后卫挡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切尔西暂时以0比1落后于维也纳快速。

第49分钟,摩西突入禁区后被对手铲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55分钟,若埃林通小禁区铲射错过落点。第65分钟,小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迭戈-科斯塔头球冲顶稍稍高出。第69分钟,禁区弧左脚低射稍稍偏出。第70分钟,查洛巴禁区前右脚劲射被门将飞身封出。

第76分钟,摩西禁区左肋精准横传,奥斯卡右脚扫射被肯尼迪干扰未能发上力量。第78分钟,艾纳前场似传似射,结果皮球击中右侧门柱后弹回场内。第82分钟,伊瓦诺维奇停球失误,托米断球后分到右肋,穆尔格禁区右肋右脚劲射被贝戈维奇神勇封出,托米补射破门,2比0!维也纳快速扩大领先优势。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客场0比2负于维也纳快速。

出场阵容:

切尔西(4-4-2):

门将:贝戈维奇

后卫:伊万诺维奇、迪洛博吉、特里、巴巴(46分钟巴巴)

中场:摩西(80分钟阿特苏)、米克尔(58分钟查洛巴)、马蒂奇(77分钟特劳雷)、威廉(72分钟肯尼迪)

前锋:奇科(46分钟奥斯卡)、迭戈-科斯塔(72分钟雷米

替补球员:布莱克曼、德拉奇、赫克托、米亚兹加、艾纳、查洛巴、肯尼迪、奥斯卡、阿特苏、特劳雷、雷米、奎瓦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