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贵州战毅腾力保榜首 权健冲六连胜

中甲前瞻:贵州战毅腾力保榜首 权健冲六连胜

贵州战毅腾力保榜首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2016中甲第18轮的赛事将在本周末全面开战。贵州恒丰智诚为了力保榜首位置誓必将死磕浙江毅腾,天津权健将在卡纳瓦罗的带领下冲击联赛6连胜,大连一方及北京人和为了保住冲超竞争力,均誓冲3连胜。另外身陷保级区的大连超越、上海申鑫及呼和浩特中优等亦将在本轮迎来关键战役。

湖南湘涛VS天津权健

比赛时间:7月16日16时

预测结果:权健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层面累计有过11次较量,湖南湘涛以4胜5平2负占据上风。赛季首回合,两队1-1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湖南湘涛刚刚遭遇4连败,目前以9分排名垫底,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周中足协杯,全替补出赛的天津权健惨败上海申花,不过在联赛赛场,天津权健刚刚拿到5连胜目前以31分排在第三。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的是,这是一场实力相差悬殊的较量。天津权健虽然是打客场且又在历史交锋战绩方面处于劣势,但是他们在综合实力、人员配置、近期状态、斗志等层面占有绝对优势,同时由格乌瓦尼奥、法比亚诺、贾德森构建的三叉戟,亦是竞技状态不俗。另外场均打入1.88球的天津权健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而场均丢2.06球的湖南湘涛则是联赛中防守最差的球队。由此可见,湖南湘涛此战恐怕是凶多吉少。

大连超越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7月16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人和取胜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北京人和在主场3-1战胜了升班马大连超越。

近期战绩:北京人和刚刚拿到2连胜,止住了颓势,目前他们以30分排在第五。大连超越则刚刚遭遇2连败且已是4轮不胜,目前积16分列倒数第二。

比赛焦点:两队近来状态可谓是迥然不同,超越近期连战连败,保级形势不容乐观,而人和则是状态回暖,尤其是耶拉维奇的竞技状态相当不错。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等方面看,人和的优势还是较为明显的,同时人和场均只丢0.71球,是联赛中防守质量最为出色的。故而攻防实力均不算出色的大连超越,想从人和身上讨到便宜难度系数可想而知。

青岛黄海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7月16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黄海取胜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梅州客家在主场凭借贾帕的入球1-0取胜。

近期战绩:青岛黄海刚刚遭遇2连败,从榜首位置跌落至第四,但是积31分的黄海仍身处第一集团。梅州客家则遭遇4连败,目前以19分排在中下游。

比赛焦点:黄海已从榜首跌落至第四,他们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从而保住自己在第一集团的位置。此番一战,青岛黄海所面对的对手,是近况同样不佳的梅州客家。攻强守弱的梅州客家在防守端连续出现失误,同时朱恩乐、高志林、贾帕等攻击手,亦是竞技状态一般。所以主场作战的青岛黄海只要稳扎稳打,力争一胜的可能性还是非常之大的。

呼和浩特中优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7月16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有过3次较量,卓尔拿到了2胜1负,赛季首回合,卓尔在主场1-0战胜了对手。

近期战绩:卓尔上一轮战胜超越,他们目前以22分排在第十。中优近四轮赛事拿到了2胜2平,目前以18分列倒数第三。

比赛焦点:费拉拉的加盟入主,给武汉卓尔注入了一支强心针,全队的竞技状态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不过卓尔此番面对中优,若想全取三分,难度系数也是非常之高。要知道,中优近来状态非常不错,多利、米利亚斯、桑格尔的竞技状态都甚为不错,另外中优在主场的战绩相当出彩,胜率达到了57%。所以双方此番一战,必将是一场残酷的遭遇战。

深圳佳兆业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7月16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深圳不败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双方累计有过5次较量,深圳佳兆业3胜1平1负。赛季首回合,两队1-1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上一轮赛事,西多夫在自己的执教首秀中率深圳取胜,止住颓势,目前他们以27分排在第六。而上海申鑫上一轮告负,目前以18分列倒数第四。

比赛焦点:在西多夫入主深圳佳兆业之后,球队的精神面貌得到了改善,外援阿布打破了球荒,新援布也在上一轮赛事中彰显出了冲击力。再加上深圳佳兆业此番是主场作战,故而冲击2连胜,必然是他们唯一目标。反观申鑫,在达维加盟之后,球队的进攻得到了明显的提升与改善,但防守层面却仍是漏洞多多。所以对于申鑫而言,此番面对深圳佳兆业一战理应立足于防守。

浙江毅腾VS贵州恒丰智诚

比赛时间:7月17日19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累计有过5次交锋,毅腾3胜2平占据优势。赛季首回合,毅腾2-1取胜。

近期战绩:贵州恒丰智诚刚刚拿到2连胜,不仅止住了颓势,更以33分升至榜首。毅腾则刚刚遭遇3连败,目前以26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贵州恒丰智诚近来状态回勇,尤其是依力哈木江与马佐拉 ,在近两轮赛事中均展露出了非常不错的竞技状态。而为了保住自己在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贵州恒丰智诚此番必然会踢得更为主动。反观毅腾,他们近来状态不佳,防守端频频出现漏洞,故而毅腾此番对阵领头羊时,立足于防守再伺机打反击,显然更为稳妥一些。

新疆体彩VS青岛中能

比赛时间:7月17日19时

预测结果:新疆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累计有过5次较量,中能2胜2平1负占据上风。而在赛季首回合中,中能1-0取胜。

近期战绩:中能已是7轮不胜,目前积19分排在中下游。新疆刚刚拿到3连胜,目前以26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两队近来的境遇可谓是冰火两重天,差异巨大且明显。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疆是一支非常擅于打主场的球队,他们在主场的胜率高达67%。反观近况不佳的中能,则恰恰是“客场虫”,他们在客场胜率只有12.5%,输球率却有62.5%。所以由此可见,新疆此番力克中能拿下4连胜的几率还是相当大的。

北京北控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7月17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一方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的中甲累计有过5次较量,各自拿到2胜1平2负。赛季首回合,双方1-1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一方刚刚拿到2连胜,目前以32分列第二。北控上一轮告负,多赛一轮的他们目前以26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北京北控此番虽然是打主场,但大连一方的竞技状态显然更为出色。对于北控而言,能否防住穆谢奎是他们此战胜负与否的关键,要知道,一方中锋穆谢奎近四轮赛事已打入5粒入球。而反观一方,他们虽然状态出色,但北控绝对不是“软柿子”,采取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的战术策略,显然更为稳妥。(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