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十人申花4-0胜权健 曹赟定首开纪录马丁斯两球

十人申花4-0大胜权健 曹赟定首开纪录马丁斯两球

曹赟定 进球 申花4-0权健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2016赛季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展开争夺,最终上海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以4-0的比分轻松击败天津权健。上半场曹赟定为主队首开纪录,下半场马丁斯禁区外的远射扩大比分,随后登巴巴和马丁斯又各入一球为申花锁定胜局。而登巴巴在比赛中有过一次击中门梁,权健方面基蓝马和郑达伦 都错过了进球良机。另外,第91分钟柏佳骏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双方的次回合比赛将在7月27日进行,届时天津权健坐镇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

比赛焦点

卡纳瓦罗遭遇首败:从卡纳瓦罗 接手权健后,意大利教头已经率队取得了中甲、足协杯六连胜,本场比赛面对中超劲旅上海申花,全替补出战的权健最终败下阵来,卡纳瓦罗遭遇了自己的在权健的首场败仗。

晋鹏翔首秀犯错+伤退:二次转会期间,权健从北京国安租借来了中卫晋鹏翔,这个引援被看做是权健全力冲超的信号,但晋鹏翔在自己的首秀中就犯下大错,第12分钟曹赟定左路突入禁区,面对晋鹏翔轻松将其晃倒,随后推射得手。而权健更大的打击是在第60分钟,晋鹏翔在防守中受伤倒地,队医进场后直接示意换人。

精彩瞬间

第4分钟,储金朝为权健赢得右路角球,李星灿将球罚入禁区郑达伦与王林撞在一起,乱战中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第12分钟,曹赟定左路拿球后开始突破,进入禁区后先是晃开晋鹏翔,之后起脚打球门远角,杨君 扑救不及目送皮球入网。1-0,申花取得领先。随后,马丁斯右路拿球突入禁区,在底线处将球横敲给门前的登巴巴,皮球在空中击中登巴巴的胸部后弹向球门,但皮球击中门梁飞出球门。

第23分钟,李星灿开出左路定位球,基蓝马闪出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擦着远门柱滚出底线,这是权健开场后距离进球最近的一次机会。第26分钟,马丁斯中场挑传,登巴巴插上后形成单刀,但杨君果断出击将球解围。不过慢镜头显示马丁斯传球的一瞬间,登巴巴已经处于越位的位置。

第36分钟,登巴巴在左路反击,面对晋鹏翔和储金朝的防守巧妙的将球吊入禁区后点,马丁斯插上在无人看防下头球攻门,皮球擦着门柱滚出底线。第40分钟,权健组织进攻,李星灿右路突入禁区,接队友直塞后直接敲给左路插上的郑达伦,后者直接面对邱盛炯 但最后的打门将球踢偏。

第52分钟,莫雷诺禁区前大力抽射,皮球击中防守球员后飞行路线发生改变,杨君在倒地的情况下迅速反应,将球击出球门。随后权健反击,柏佳骏在禁区内将李星灿放倒,裁判向其出示黄牌。随后李星灿主罚的定位球,皮球被邱盛炯扑出,李星灿主罚角球,但禁区内基蓝马犯规,进攻被吹停。

第56分钟,马丁斯禁区前接队友直塞,原地转身后不做任何调整起脚打门,皮球贴着地面钻入球门,杨君鞭长莫及。2-0申花扩大领先优势。第69分钟,权健右路策划进攻,郑达伦将球横敲到禁区,李星灿在防守球员的夹击中打门,皮球被邱盛炯挡出,但皮球又落到了张修维脚下,后者的打门被王林在门线前挡出。

第76分钟,登巴巴为申花再入一球,王赟 右路送出直塞,登巴巴在两名防守球员中间杀出,面对杨君轻松破门,3-0。第82分钟,马丁斯左路快速反击,接队友直塞后马丁斯禁区内面对杨君,轻松推射得手,4-0。

第91分钟,柏佳骏干扰权健主罚定位球,被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赛后声音

萨诺(上海申花主教练):“大家晚上好,比赛最终的结果非常好,非常完美,对手是替补为主的球队,但是他们今天也打出了内容,在场上制造了一些机会,只是很可惜,我们的锋线球员最终还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轮比赛还没有结束,还有90分钟的比赛,4个球之后,对我们来说比较好的是下场比赛做出轮换,这个月比赛非常多,今天这场胜利是非常有利的结果。”

卡纳瓦罗(天津权健主教练):“我们一度控制局势非常不错,给对手制造了威胁。但是运气不太好,有4到5个进球机会没有把握住。当然输球也不意外,对手有很多能力突出的球员,最重要的是球员达到了我对于他们的要求,整场比赛都在战斗,他们做到了。”

上海申花首发:

门将:22-邱盛炯 ;

后卫:23-柏佳骏、30-陶金、3-李建滨、25-王林;

中场:28-曹赟定(第46分钟 10-莫雷诺)、5-王寿挺 (第46分钟 26-秦升)、20-王赟 、8-张璐;

前锋:9-登巴巴(第80分钟 18- 高迪)、17-马丁斯;

替补:1-耿晓峰、2-熊飞 、10-莫雷诺、18- 高迪、26-秦升、32-徐骏敏、33-毕津浩;

天津权健首发:

门将:22-杨君 ;

后卫:29-张炜、5-基蓝马、15-晋鹏翔(第61分钟 2-刘盛)、21-储金朝;

后腰:14-黄龙、26-夏宁宁

中场:6-李星灿(第77分钟 18-向柏旭)、8-张修维、16-郑达伦(第84分钟 19-苏缘杰);

前锋:30-张烁

替补:17-时萌、2-刘盛、12- 晏紫豪、18-向柏旭、19-苏缘杰、25-吴伟超、28-董少晨。

黄牌:第27分钟 5-王寿挺(上海申花)第38分钟 14-黄龙(天津权健)第50分钟 26-秦升(上海申花)第54分钟 23-柏佳骏(上海申花)第68分钟 5-基蓝马(天津权健)第86分钟 10-莫雷诺(上海申花)第91分钟 23-柏佳骏(上海申花)

红牌:第91分钟 23-柏佳骏(上海申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