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马拉松9月17日开跑 关门时间6小时15分钟

[摘要]据中国马拉松官网赛事日历更新,2016北京马拉松赛事将于9月17日早晨7时30分开跑,比赛项目依然只有全程42.195公里,赛事规模3万人。

北京马拉松9月17日开跑 关门时间6小时15分钟

中国马拉松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据中国马拉松官网赛事日历更新,2016北京马拉松赛事将于9月17日早晨7时30分开跑,比赛项目依然只有全程42.195公里,赛事规模3万人。

根据中国马拉松官网赛事日历,并没有看到之前传的沸沸扬扬的亲子跑活动信息,但中国马拉松官网除了开赛时间也并未透露任何赛事相关信息,具体参赛章程还要等到北马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后公布。

北京马拉松9月17日开跑 关门时间6小时15分钟

网传2016北马路线图

前不久,网上还传出一张2016北京马拉松赛事路线图,在原路线的基础上在23公里后稍有调整,路线调整主要出现在23公里之后,由原来学院桥往北的路线改为继续向东,在25公里后向北进入花园西路。(图中红色为原路线,蓝色为新路线)

网传,2016北京马拉松的奖牌将会采用3D打印技术,选手可以自己搭配奖牌元素,打印出自己喜欢的北马奖牌!

按照惯例,2016北京马拉松依然会选择抽签的报名方式,所有想参加北京马拉松的跑友们要做好抽签报名的准备了。(文/邵小邦)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