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将银靴赠队友 媒体调侃:给金球奖让地儿

C罗将银靴赠队友 媒体调侃:给金球奖让地儿

C罗将银靴送给队友纳尼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据《进球网》消息,在本届欧洲杯上获得银靴奖的荣誉后,C罗没有自己收藏,而是将其送给了队友纳尼。媒体则调侃道:C罗得在荣誉室里空出金球奖的位置。

在俱乐部的层面,C罗获得了无数的荣誉,而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上,他终于收获了国家队层面的第一个重大冠军,这也让他几乎稳拿2016年FIFA金球奖。C罗能够获得欧洲杯的荣誉,绝对要感谢队友们的贡献,在这届大赛上,他身边的夸雷斯马、纳尼、桑切斯等人都有精彩的发挥,其中纳尼的贡献非常的突出,打入3球,还送出了1次助攻。

凭借在法国3球3助攻的贡献,C罗获得了欧洲杯的银靴奖,不过在获奖后,CR7展示了他的领袖风范,他将这样的一个奖杯送给了身边的可靠帮手纳尼,而不是自己留着珍藏。这样的做法说明了C罗的大气,而纳尼也对C罗非常感激,他在INS上写道,“感谢这份特殊的礼物,我们要以欧洲杯冠军的身份返回葡萄牙。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