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公布最佳阵容:C罗格子领衔 葡萄牙4人

欧足联公布最佳阵容:C罗格子领衔 葡萄牙4人

C罗入选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欧足联在官网上公布了本届欧洲杯最佳11人阵容,冠军葡萄牙有4人入选,C罗领衔。德国有3人,法国和威尔士各占2席,贝尔落选。

本届欧洲杯的最佳阵容由欧足联的13名技术观察员共同评出,这13人包括欧足联首席技术官卢佩斯普以及弗格森、吉雷瑟、莫耶斯、邦纳、帕特莱宁、米洛舍维奇、鲁德巴克、索斯盖特、沙夫、多梅盖、梅伦德斯以及布里格尔。

门将:帕特里西奥(葡萄牙)

本届欧洲杯有多名门将都很出彩,比如布冯和诺伊尔。但葡萄牙门神帕特里西奥在决赛中的表现实在太出色了,正是他的高接抵挡才力保大门不失。本届欧洲杯的7场比赛,帕特里西奥把守的大门只丢了5球,其中有4场零封对手。帕特里西奥最终也力压布冯和诺伊尔荣膺本届欧洲杯最佳门将。

后卫:基米奇(德国)、博阿滕(德国)、佩佩(葡萄牙)、格雷罗(葡萄牙)

欧足联技术小组选择的中卫搭档是博阿滕和佩佩,这两名球员在本届欧洲杯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博阿滕是德国防线上最重要的球员,在比赛中他能多次出现在关键位置做出拦截,他精准的预判以及超大的防守覆盖面积使他成为德国防线上的定海神针;佩佩对葡萄牙来说同样极为重要,本届欧洲杯佩佩的表现一直非常稳定,决赛在C罗伤退的情况下,佩佩拼到呕吐,他总是能够出现在最危险的位置,帮助葡萄牙一次次化解险情,C罗也在赛后特别感谢了他的贡献。

两个边后卫分别是德国的基米奇和葡萄牙的格雷罗。这两名球员同样具有超强的运动能力,而且能攻善守,是真正意义上的全能边后卫。本届欧洲杯基米奇在德国队的6场比赛中有4场都是首发,他在右路直上直下能力非常强,无论是踢边后卫还是边翼卫,均能够很好的胜任,他助攻上前的远射也极具威胁;格雷罗是葡萄牙左路的绝对主力,他的助攻能力非常强,能够很好的融入到葡萄牙的战术体系中。

后腰:克罗斯(德国)、乔阿伦(威尔士)

后腰位置上,欧足联的专家们选择了克罗斯和乔阿伦,这两名球员在拖后后腰的位置上都极具创造力。克罗斯是德国队的中场大脑,经常都通过一脚长传撕破对手的防线,而乔阿伦也同样具备这样的能力,作为威尔士的皮尔洛,他在本届欧洲杯上很好的串联起了威尔士的进攻,将红龙军团的中场梳理的井井有条。

中场:格列兹曼(法国)、拉姆塞(威尔士)、帕耶(法国)

攻击型前卫的三名球员分别是格列兹曼、拉姆塞和帕耶。格列兹曼是本届欧洲杯金靴奖和MVP得主,在本泽马缺席的情况下,他成为法国队的最强火力,本届欧洲杯他一共打进了6球,是法国阵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同样入选的还有格列兹曼的队友帕耶,这名昔日的“导购小哥”在本届欧洲杯上一飞冲天,打进了3粒进球,首战对阵罗马尼亚他的世界波令人印象深刻。

拉姆塞是贝尔最好的帮手,也是威尔士中前场不可或缺的指挥官。本届欧洲杯他有1粒进球,但他对球队更多的贡献体现在组织进攻上。与葡萄牙的半决赛拉姆塞因累计2张黄牌禁赛,威尔士的进攻根本无力威胁到对手的大门,这更体现出拉姆塞对这支球队的重要性。

前锋:C罗(葡萄牙)

C罗在决赛中早早伤退,躺冠捧杯。有的人认为葡萄牙的冠军与C罗无关,但欧足联方面还是肯定了C罗对葡萄牙夺冠的贡献,葡萄牙天王本届欧洲杯打进了3球,他对这支球队的影响是巨大的,即便不在场上,他也能用自己的精神力量鼓舞球队激励球队。葡萄牙的这个历史首冠,C罗场内场下的贡献都不可磨灭。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