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斯科因街头露下体 昔日英格兰天才令人叹息

加斯科因街头露下体 昔日英格兰天才令人叹息

英格兰昔日天才因酗酒堕落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加斯科因曾经是英格兰足坛最闪耀的球星,但由于沉迷酒精葬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和正常的生活。日前,英国媒体《太阳报》拍到了加斯科因在街头衣不遮体的照片。

加斯科因嗜酒如命,这次他出门买酒只是穿着睡衣,里面连内衣都没有,当睡衣散开时,昔日英格兰足坛天才近乎裸体,下体也完全被暴露。加斯科因也没有穿鞋,是赤脚上街,嘴里还叼着根香烟,额头上还有新的伤痕。

今年只有49岁的加斯科因看起来老态龙钟,他买了一瓶酒和一些止疼药,打了一辆出租车。一位目击者表示:“他在街上,所有人的人都看到了这一切,我们都替他担心和难过,他曾经是大家的偶像。”

加斯科因是上世纪90年代英格兰足球的代表,1996年率领英格兰队杀入欧洲杯4强。他个性鲜明,是英格兰足球史上最具想象力的天才,职业生涯效力过纽卡斯尔联队,托特纳姆热刺队,拉齐奥队,米德尔斯堡队,埃弗顿队和流浪者者队,还曾经短暂加盟过中国甲B甘肃天马队。

不过因为酗酒,加斯科因衰落很快,他被迫参加过心理干预课程,被多次送往医院治疗。因长期放纵生活,加斯科因身体状态每况愈下,和妻子感情破裂后更是依靠酒精来麻痹自己。2014年,加斯科因的生活曾一度好转,因为遇到了前女友曼蒂-托马斯,然而两人的恋情只维持了六个月,托马斯没能成为拯救加斯科因的女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