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英格兰国脚无缘中国热身赛 穆帅提拔新人

曼联英格兰国脚无缘中国热身赛 穆帅提拔新人

腾讯体育7月6日讯(文/ARINDAM REJ, ESPN作者)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明确表示,鲁尼、拉什福德、斯马林这三名球队中的英格兰代表队成员,都将随队前往中国进行季前训练,然而他们将不会在对阵多特蒙德、曼城(数据) 的热身赛中登场亮相。

7月底,曼联将在中国上海、北京先后与多特蒙德、曼城进行两场热身赛。穆里尼奥确认,在这两场比赛中,代表英格兰队征战欧洲杯的鲁尼、拉什福德以及斯马林均不会登场献技。

在接受曼联俱乐部电视台记者采访时,穆里尼奥说道:“我会带上鲁尼、拉什福德以及斯马林去中国,不过我不会安排他们在远东的热身赛中披挂上阵。”

曼联在今年夏天的首场热身赛,将是7月16日客场挑战维甘竞技。在夏季一系列的热身赛中,穆里尼奥将会给阿克塞尔-图安泽贝、泰雷尔-瓦伦这样的年轻球员以表现机会。

外界对于穆里尼奥的诟病之一,便是他不擅于提拔年轻球员,而在季前备战阶段给几位预备队球员以表现机会,这也将有助于穆里尼奥化解外界对他的批评和争议。

穆里尼奥补充说道:“实际上,至今我依然对这些年轻人不是非常了解,然而我对曼联青训负责人尼基-巴特、足球发展部负责人约翰-穆尔塔夫拥有绝对的信任,我相信整个团队的判断。巴特和穆尔塔夫告诉我说,目前曼联青训球员中有几名希望之星,他们中的有些人,完全可以在未来几年时间里成长为红魔一线队中的主力球员。”

此外穆里尼奥还表示,虽然他已经在办公室内开始履行曼联主教练的职责,不过红魔的季前训练,仍然将从本周四开始。

(宁远)

曼联英格兰国脚无缘中国热身赛 穆帅提拔新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