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富力再挖以色列妖星 转会费300万欧年底来投

曝富力再挖以色列妖星 转会费300万欧年底来投

富力盯着以色列球员挖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广州富力新外援埃兰-扎哈维(数据) 只用了一场比赛,就征服了所有人的心。或许是在扎哈维的转会上尝到了甜头,广州富力将目光又对准了一名以色列国脚、和扎哈维一样来自特拉维夫马卡比的前锋塔尔-本哈伊姆。据了解,富力愿意为这名速度极快的边锋开出大约3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鉴于目前队内外援名额已满,因此这笔交易可能会推迟到赛季结束后再敲定。

本哈伊姆是扎哈维的至交好友,也是扎哈维的好搭档。根据以色列网站“Sport1”的消息,富力早在上个月引进扎哈维时,就曾向特拉维夫马卡比提出,想将本哈伊姆一起带走,但后来被本哈伊姆本人拒绝。不过,随着扎哈维在中国的风光,情况似乎发生了改变。

曝富力再挖以色列妖星 转会费300万欧年底来投

外电截屏

相关报道显示,富力将开出300万欧元(约人民币2200万元)的转会费,再度求购本哈伊姆,并且将为本哈伊姆提供一份很有诱惑力的合同。本哈伊姆上赛季在特拉维夫马卡比的年薪是65万欧元,如果加盟富力,他的年薪将有很大的上涨空间。事实上,原本本哈伊姆的合同中有一个17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但目前已被取消,因此富力在二次报价时,不得不抬高出价。

与此同时,以色列媒体也指出,包括扎哈维在内,富力已经用光了外援名额,因此本哈伊姆的转会将推迟到明年1月完成。从本哈伊姆的位置来看,他最有可能取代吉安努或雷纳尔迪尼奥的位置。其中,雷纳尔迪尼奥已经引发了数家日本俱乐部的兴趣,如果他在赛季结束离队,本哈伊姆将是一个完美的替代者。

塔尔-本哈伊姆出生于1989年,司职边锋,是以色列现役国脚。在特拉维夫马卡比效力期间,他和扎哈维的组合横扫以超联赛,他本人在上赛季轰入8球,是扎哈维一个得力的助手。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有消息称天津泰达也有意打包扎哈维和本哈伊姆,如今,富力有望完成当年泰达未竟的事业。(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