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扩大青训版图 贝克汉姆献技助威校园足球

富力扩大青训版图 贝克汉姆献技助威校园足球

富力与执信中学签约,意味着校园青训板块进一步扩大

上周,足球巨星贝克汉姆现身广州市执信中学,参加了一场校内的足球活动,无论在社会舆论还是学校师生间都掀起了一阵足球热潮。今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执信中学签订了校园足球合作协议,进而为这所广州名校持续注入足球热情。

签约执信中学后,富力的校园青训合作板块继续扩大!

执信中学副校长黄艳和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出席了今日的签约仪式。

执信中学作为广东省重点中学,不仅具有悠久的历史,而且在体育方面特别是足球方面也有着较好的底蕴。早在2005年,执信中学就在校内开展了执信“校长杯”足球赛,持续了十余年一直至今。最近几年的执信中学“校长杯”足球赛,几乎全部班级参加比赛,足球运动在该校十分火热。

在2013年,执信中学还成立了广州市执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使学校内的体育氛围特别是足球氛围更加浓厚。

富力扩大青训版图 贝克汉姆献技助威校园足球

6月26日,足球巨星贝克汉姆来到执信中学并与小球员过招,掀起一阵热潮

富力俱乐部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能更进一步丰富青少年足球发展的途径。签约执信中学,可以更方便我们打通“小、中、高、大学和职业足球”的通道,让具备足球特长并且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进一步深造足球技艺。

俱乐部相信,有执信中学的支持,再注入富力足球的专业指导,能更好地在为青少年球员平衡好学业与足球两者的关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