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功勋主帅:德国巅峰期将过 德尚能将其击败

法国功勋主帅:德国巅峰期将过 德尚能将其击败

法国功勋主帅:雅凯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法国与德国即将在北京时间明日凌晨为欧洲杯的决赛资格进行一番厮杀,许多足球名宿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预测。据英国媒体《442》的消息,带领法国获得98年世界杯冠军的功勋主帅雅凯认为这批德国球员的巅峰时期即将结束,法国会击败德国杀入决赛。98年世界杯冠军得主图拉姆在接受《队报》采访时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预测,他认为虽然德国很强大,但是法国胜算更大。

雅凯表示:“德国永远是法国队的劲敌,日耳曼战车是一个令任何球队都畏惧的对手,但是他们并非不可战胜。在我看来, 这批德国球员的巅峰期即将结束,而法国队的这批球员潜力巨大, 比赛一定会非常的艰难,但是我认为法国会通过德国队这关。我看了德国与意大利的1/4决赛,那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同时那场比赛也是战术层面的博弈。”

雅凯率领法国获得98年的世界杯冠军时,德尚是当时那支法国队的队长,而目前,德尚是法国队的主帅,雅凯认为德尚拥有着决定比赛的能力,他能够处理比赛中遇到的任何问题:“德尚曾经以队长的身份参加过这样重要的比赛,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们,球场上的任何问题,德尚都能够完美的解决。不仅如此,目前的这支法国队汇集了欧洲各个顶级联赛的球员,这也是优势,德尚在球员时代曾经在意大利、英格兰以及西班牙踢过球,而且拿到了许多的冠军荣誉。”

曾经跟随雅凯获得98年世界杯冠军的后卫图拉姆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对法国非常的看好,并认为目前的这支法国虽然晋级之路并非一马平川,受到了诸多的质疑,但是他认为这些质疑是有益无害的:“法国队一直被质疑,这对于一支足球队来说非常的重要,他们就像我们在98年世界杯的半决赛击败克罗地亚时的处境一样。有的时候球员们对我所说的不太理解,但是外界的质疑声可能会带领你走的更远。目前外界对法国队有一些担忧,而在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中,法国会用自己的表现回应质疑。”

图拉姆接着又谈起了法德大战并对未来是否执教法国一事进行了回应:“当面对德国的时候,我们都知道比赛将会变得非常的困难,但是我认为从事踢球这份工作就是为了踢这些艰难的比赛,这是一次难得的比赛机会。我认为面对德国队,法国队的胜算更大。未来执教法国?不不不,我没有那么全能的能力,不要跟我提当教练的事情了。”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