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因温网半决赛小威错过好友婚礼 本为婚礼伴娘

[摘要]小威因为挺进温网半决赛,而错过了好友席亚拉的婚礼

因温网半决赛小威错过好友婚礼 本为婚礼伴娘

小威的好友席亚拉(图右)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小威廉姆斯在温网力挫斯沃特拉娜·库兹涅佐娃为自己赢得了一个半决赛的席位,但这使她不得不缺席了好友席亚拉·普林塞斯·哈里斯(Ciara Princess Harris)的婚礼。本要作为伴娘出席的小威因为比赛的进程错过了婚礼。

席亚拉是美国的歌手,与小威是众所周知的“跨界”亲密好友。2015年4月,席亚拉与NFL球星,西雅图海鹰队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Russell Wilson)开始约会,此后两人在一次白宫举办的国宴上携手亮相,证实了恋情的传言。于昨天(7月6日)在利物浦(数据) 的Peckforton城堡举行了婚礼。

据报道,有超过100为的亲友参加了这个星光熠熠的英式婚礼,但这对夫妇众多好友中最为显眼的一个却没能到场。本要在婚礼中担任伴娘的小威在采访中开玩笑地说:“如果你们非要想念这个婚礼的伴娘的话,看温布尔顿的半决赛似乎是不错的选择。”

席亚拉也表示自己完全可以理解小威,也很为小威的好成绩而高兴。她说虽然不能见面,但今早两人才刚刚用FaceTime通过话,就像所有的闺蜜一样躲在房间里聊着自己的小秘密。小威说自己虽然遗憾没能参加婚礼,但今年初夏时在拉斯维加斯参加了席亚拉的单身派对,也算是见证看闺蜜人生中的一大重要仪式了。

小威将在中央球场对战维斯尼娜争夺决赛席位,挺进决赛与大威顺利会师一定是她的目标,7月7日北京时间20点,让我们一同聚焦中央球场,期待小威的精彩表现。(王星晨)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