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莎娃温网附近享受烤肉 将抵瑞士亲自出席法庭

莎娃温网附近享受烤肉 将抵瑞士亲自出席法庭

莎娃着黑色短裙亮相,美艳惊人

腾讯体育7月7日讯(文/焦大伟)温网女单今日将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而目前处于禁赛阶段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的缺席着实让这届温网少了一大看点。但莎娃最近也没有闲着,她“秘密”在伦敦进修商业课程。根据她上周日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的照片,她似乎在普特尼地区享受烤肉,这个地方距离温布顿仅有2公里,非常近。

就在前一段时间,莎娃在社交平台上放了一张自己在美国哈佛学院门前的照片。据悉,莎娃报名的商务课程在6月26日开课,7月1日结课,虽然只有短短5天的时间,但学费高达12250美元,约合人民币81000元。而此次来到英国,也是哈佛商学院课程的一部分。

目前温网已经进入到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作为前赛会冠军的莎拉波娃没能参赛,加上阿扎伦卡的因伤退赛和穆古拉扎的早早出局,本届温网只能依靠威廉姆斯姐妹撑起场面。不过,就在三天前,莎娃的社交平台显示了她近期活动的地点,她晒出了一张吃烤肉的图片,根据周围的情况可以判断是在英国的普特尼地区,这个地方距离温布顿仅有2公里的距离。

6月初,国际网球联合会公布了对莎拉波娃服用禁药的处罚决定,对其禁赛两年,禁赛期从2016年1月26日开始。随后,莎拉波娃立即提出上诉,最终的上诉结果将于本月18日左右宣布。莎娃近期也将抵达瑞士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力争减少禁赛期。

根据国际反兴奋剂组织的规定,在3月1日到9月30日期间被检测出阳性的运动员,如果剂量很小,并且是无意服用,可以免除处罚。莎娃承认自己服用了米屈肼,但她声称自己是没有注意到禁药清单的变更。她的律师约翰-哈格蒂表示:“我现在还不能说更多的细节,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们已经有了新的进展包括一份手写的证词和个人的录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