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6祁连山越野跑9月开跑 累积爬升超4600米

2016祁连山越野跑9月开跑 累积爬升超4600米

祁连山越野跑即将启动

世界上有哪座山是独成一体的呢?

正如我们不能说,哪一座岛是真正的孤岛。

孤山是瞬时的。

如果我们能听懂山的语言,

我们是否可以沟通祁连山与喜马拉雅山、天山、昆仑山、横断山。

可以断定:山与山的联系其实是一种胸怀。

山和山不相遇,人与人总相逢。

祁连山绵延在甘肃和青海两省交界之处,全长1000公里,南北宽300公里。千峰万岭、河谷相间,是一个对中国西北举足轻重的历史名山。祁连山为中国贡献了河西走廊,贡献了丝绸之路最黄金地段,是中国西北最慷慨的一座混血的山,是丝绸之路的幕后英雄。理解一条山脉的最好方式是环绕它的行走和探索,用眼睛和脚步描绘风景。这是我们理解伟大山脉的方式。

由北京祁连之巅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甘肃省武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甘肃天祝藏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甘肃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北京赛诺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甘肃健行者徒步运动推广中心协办的祁连之巅系列赛事第一站“野性祁连-2016中国祁连山越野跑(甘肃武威天祝)”将于2016年9月16-17日在甘肃省武威市天祝县祁连乡和毛藏乡举行。

2016 中国祁连山越野跑(甘肃武威天祝)比赛组别设置100公里和50公里男女个人组。100公里和50公里路线95%为越野赛道。100和50公里组赛道均获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赛道认证和UTMB环博峰超级越野跑赛事认证。100公里赛道最低点2650米,最高点4450米,累计爬升4610米,在规定时间24小时内完赛者可获5个UTMB报名积分;50公里组赛道最低点2650米,最高点3500米。累计爬升2340米,在规定时间15小时内完赛者可获3个UTMB报名积分。

野性祁连-2016中国祁连山越野跑赛事为目前国内少有的Alpine Running风格。Alpine Running起源于欧洲阿尔卑斯山区的高山风格越野跑,赛道基础海拔高,经过多种高山景观,单段爬升大,地形复杂多变,并且充斥大量的技术路段,陌生的荒野地带常常会极度考验选手的心理承受力;同时山区气候对选手的装备要求较高,不仅是鞋款的选择,包括对技术装备及配件的要求甚至对服装的材质面料以及重量都有严格要求。

野性祁连-2016中国祁连山越野跑要求100公里报名者须在两年内完成至少两个100公里越野跑比赛;50公里组报名者须在近一年内完成至少一个42公里越野跑或全马比赛。报名已经启动,参赛者登陆网站www.ultraqilian.com进行报名,7月25日截止报名。100公里组限200个名额,50公里组限300个名额。

祁连之巅系列赛事由北京祁连之巅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打造,将围绕祁连山丰富的山地户外资源打造一系列户外赛事,资深越野跑运动推广人马德民出任总经理和赛事总监,甘肃登顶珠峰第一人袁玮出任技术和执行总监,“野性祁连-2016中国祁连山越野跑”将成为2016年中国越野跑的标志性赛事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