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失点足球被拍卖 已有球迷出价2.7万欧元

梅西失点足球被拍卖 已有球迷出价2.7万欧元

梅西在决赛中罚失点球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一周前梅西在美洲杯决赛上罚丢点球的一幕,对于很多他的粉丝而言,无疑是一件令人感到悲痛欲绝的事,何况他赛后还自责地宣布退出阿根廷队。不过据智利媒体《信使报》报道,有一个人可能是例外,因为他捡到了梅西当时踢飞的那个比赛用球,这或许将促使得他发一笔横财……

这位名叫巴斯克茨的阿根廷球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个球现在完好无损,表面只有一个小污点,这肯定是梅西射门时在上面留下的印记。一开始的时候,我认为这只代表着一种记忆,但如果价格还能一直水涨船高的话,那我也是会卖掉它的。”据介绍,他现在已经收到了一份27000欧元的不菲报价,折合人民币大约20万元。

巴斯克茨还说道:“事实上,如果这个球当时再飞高一点的话,那它现在也不会躺在我家了。我曾认为既然当初是我接住了这个梅西罚丢的球,那就该留作纪念,但现在只要条件合适,我很乐意将其出售。一个电台的记着告诉我说,已经有一个足球收藏爱好者在网上以6万美金(5万4千欧)的价格在求购我手上的这个球。”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