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汉密尔顿怒砸休息室 与罗斯伯格关系并未缓和

[摘要]梅赛德斯车队的非执行主席尼基-劳达近日在采访中大爆料,称汉密尔顿在排位赛失去杆位之后,一气之下把休息室给砸了。

外媒截图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在上个月阿塞拜疆巴库站的比赛中,汉密尔顿遭遇各种问题,仅获第五,队友罗斯伯格则强势夺冠。梅赛德斯车队的非执行主席尼基-劳达近日在采访中大爆料,称汉密尔顿在排位赛失去杆位之后,一气之下把休息室给砸了。

原本汉密尔顿在巴库站的练习赛中表现出色,却在排位赛中发生意外,眼看着队友罗斯伯格拿下杆位。劳达揭秘随后所发生的事情:“他告诉我,我不能进来(休息室),因为他要毁掉一切。他这样做,是因为比赛中发生了撞车事故。他还得为造成的损坏进行赔偿。”

此前在奥地利站期间,汉密尔顿接受媒体采访时声称,他和罗斯伯格的关系正处于最好时期,“真的非常非常好,这令人惊讶。他是有家庭的人,生了小孩,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也成熟了。我们对彼此有着前所未有的尊重。”

不过在劳达看来,汉密尔顿这番话完全是谎言,“刘易斯在撒谎,就是这么简单。他只是做些事情,试图能够得到些平静。但只要尼克在积分榜上越领先,两者之间的竞争就会越激烈。”(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