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格森:穆帅切尔西二进宫是错误 曼联适合他

弗格森:穆帅切尔西二进宫是错误 曼联适合他

弗格森:穆帅会给曼联带来极大提升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昨天,穆里尼奥召开了成为曼联新主帅后首次新闻发布会,对此,前曼联主帅兼好友弗格森指出,狂人的到来能够极大提升曼联的成绩。

在弗格森退休后,随后两任曼联主帅在过去3个赛季2次率队跌出英超四强,而在弗格森执教时,曼联从来没有掉出过英超前三。上赛季,范加尔的曼联虽然夺得足总杯冠军,但联赛仅仅排在第5,落后冠军莱斯特多达15分,无缘下赛季欧冠之余,还创下了多个耻辱纪录。

毫无疑问,以穆里尼奥此前的执教经历,他的上任肯定能够大幅提升曼联成绩,而弗爵还认为,穆里尼奥在2013年重返切尔西(数据)执教是一个错误,虽然狂人在2014/15赛季就率领蓝军夺得第三个英超冠军,但却在上赛季再次惨遭阿布解雇。

弗格森说:“我认为曼联会有明显的提升,我认为若泽重返切尔西是一个错误,当你重返某支俱乐部执教,那总是困难的。他带领两个不同的俱乐部赢得欧冠冠军,并且在执教所有俱乐部时都能夺得联赛冠军。”

“你不能无视他的这些纪录,以他的能力、魅力、个性和成功史来看,我认为对他来说,曼联是合适的俱乐部,我认为他会做得非常好。”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无论是莫耶斯还是范加尔,弗格森都曾公开力挺,但他们的成绩却差强人意,当然,穆里尼奥跟莫耶斯、范加尔还是有所不同的……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