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壮观!冰岛队回国近3万人迎接 再现维京战吼

壮观!冰岛队回国近3万人迎接 再现维京战吼

冰岛回国享受万人礼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在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冰岛队2-5负于东道主法国,未能继续他们的黑马脚步。不过即便如此,对于冰岛这样一支历史上首次打进欧洲杯正赛阶段的球队来说,能够打进八强、淘汰夺冠热门英格兰,这些都是能够令他们荣耀终生的伟大成就。当地时间7月5日,冰岛国家队从法国返回了该国首都雷克雅未克,他们在那里受到了3万名冰岛民众的热情欢迎。

在本届欧洲杯淘汰赛阶段的两场比赛结束之后,冰岛队长甘纳尔松均率领全队走到冰岛球迷看台前,他组织所有冰岛人高举双手有节奏的击掌、怒吼,这样极具冲击力、震撼力的场景,成为了本届欧洲杯最值得铭记的经典瞬间之一。

壮观!冰岛队回国近3万人迎接 再现维京战吼

美女球迷梨花带雨

而在回到祖国之后,冰岛国家队再次享受到了英雄般的礼遇。根据《电讯报》的报道,当冰岛国家队所搭乘的航班即将在雷克雅未克的凯夫拉维克国际机场着陆时,雷克雅未克消防官兵用高压水枪给他们“制造”出了一道彩虹,以欢迎载誉而归的冰岛将士。

壮观!冰岛队回国近3万人迎接 再现维京战吼

这个国家近十分之一的人都来了

而在一众冰岛国脚们乘坐双层大巴在雷克雅未克市内行进的时候,每一条街道旁边都挤满了前来迎接他们的冰岛民众。在市内的一座广场上,冰岛队长甘纳尔松再次高举双手组织冰岛球迷有节奏的击掌、怒吼,有3万名冰岛民众在现场见证了这一令人血脉贲张的经典时刻。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