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球员排名:法国新核封王 C罗前10开外

欧洲杯球员排名:法国新核封王 C罗前10开外

帕耶力压贝尔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欧洲杯四强全部产生后,欧足联也随之公布了最新一期欧洲杯球员排名,凭借在对冰岛时的出色表现,法国中场新核帕耶力压贝尔高居第一,而C罗仅仅排在第11位。

欧足联在本届欧洲杯根据每轮比赛所有球员的表现对他们打分并进行排名,而在4场八强赛战罢,欧足联马上更新了最新一期球员排名,攻进本届欧洲杯个人第三球的帕耶成为8支球队所有球员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而在上期排名中,排名第一的则是比利时的德布劳内。

虽然在威尔士淘汰比利时的比赛中,贝尔并没有进球,但这名皇马(数据) 球星的出色表现依然让他高居第二位,第三则是比利时的德布劳内,在比利时1-3不敌威尔士的比赛中,这名曼城(数据) 球星表现平平,无法拯救球队。

而排在第4至第10的分别是阿扎尔格列兹曼厄齐尔克罗斯、赫克托、博格巴吉鲁,德布劳内和阿扎尔也成为这份榜单中仅有的2个球队已经被淘汰的球员,而法国有多达4名球员进入前10,成为头号赢家。

虽然葡萄牙杀进了四强,但头号球星C罗的排名却不升反降,从上期的第8跌到现在的第11,这也跟葡萄牙在本届欧洲杯一场不胜有很大关系,而在1-1战平、点球决战击败波兰的八强战中,C罗的表现也是非常一般。

附欧洲杯官方最新球员排名(前10):

1.帕耶(法国)

2.贝尔(威尔士)

3.德布劳内(比利时)

4.阿扎尔(比利时)

5.格列兹曼(法国)

6.厄齐尔(德国)

7.克罗斯(德国)

8.赫克托(德国)

9.博格巴(法国)

10.吉鲁(法国)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