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德国队更换第一点球手 勒夫指定克罗斯主罚

曝德国队更换第一点球手 勒夫指定克罗斯主罚

克罗斯将成为德国第一点球手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以后克罗斯将不仅是德国队的中场节拍器,他也将成为德国队的第一点球手。

德国队将在欧洲杯半决赛中对阵东道主法国队,《图片报》透露,如果德法大战中,德国队能够获得点球,那么主罚点球的德国球员将是克罗斯。德国队主帅勒夫对媒体表示:“我们现在已经确定了一个新的点球手。很少有球员能够和克罗斯一样冷静,不管是在热身赛,还是世界杯半决赛对阵巴西、决赛对阵阿根廷,很少有人能够像克罗斯那样在球场上一直冷静的发挥自身的实力。不管遇到多大的压力,克罗斯总是一如既往的冷静和专注。”

《图片报》表示,勒夫之所以要调整点球手,主要是因为厄齐尔穆勒在之前的比赛中主罚点球表现不是很好,都曾经罚丢过。厄齐尔在对阵斯洛伐克以及和意大利队的点球大战中罚丢了点球,穆勒也是在对阵意大利的点球大战中没能将点球打进。而在2016年,穆勒一共主罚了5次点球,只打进2次,这一成功率太低。而克罗斯不仅本届欧洲杯表现极为出色,他还在和意大利的点球大战中主动请缨要求第一个主罚,而且将球罚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