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萨法洛娃完败 维斯尼娜长盘险胜进八强

温网-萨法洛娃完败 维斯尼娜长盘险胜进八强

维斯尼娜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2016赛季温网锦标赛今日结束女单第四轮比赛的争夺。前法网亚军得主、捷克名将萨法洛娃连丢两盘以2-6和4-6不敌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遗憾无缘八强;而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则通过长盘决胜以5-7、6-1和9-7逆转同胞马卡洛娃,惊险获得一个八强席位。

萨法洛娃是去年法网亚军得主,但是本赛季她长期受到伤病的困扰,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为第29位,本次温网她以28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三轮比赛有两场都打满了三盘,今日比赛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比赛中萨法洛娃完全处于被动,最终连丢两盘以2-6和4-6不敌对手,遗憾无缘八强。

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与同胞马卡洛娃进行了一场非常艰苦的较量,维斯尼娜以5-7丢掉首盘,但是随后她以6-1扳平比分。决胜盘两人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前14局双方平分秋色战成7-7平,维斯尼娜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9-7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八强。

此外,赛会21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帕芙柳琴科娃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美国选手范德维格,职业生涯首次杀进温网女单八强,她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挑战头号种子小威。(李田友)

附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对阵:

小威VS帕芙柳琴科娃

齐布尔科娃VS维斯尼娜

哈勒普VS科贝尔

大威VS舍夫多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