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洲野兔演老兵不死传奇 休伊特男双逆转晋级

[摘要]对于18次征战温网的“澳洲野兔”休伊特来说,每一次出战都是对网球运动的致敬。在本届男双首轮,休伊特与同胞晚辈汤普森顽强挽救8个赛点,历时3小时58分钟逆转西班牙组合阿尔马格罗和马雷罗。

澳洲野兔演老兵不死传奇 休伊特男双逆转晋级

资料图:休伊特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连续第18次征战温网赛场,对于“澳洲野兔”休伊特来说,每一次出战都是对网球运动的致敬。在本届男双首轮,休伊特与同胞晚辈汤普森顽强挽救8个赛点,历时3小时58分钟逆转西班牙组合阿尔马格罗和马雷罗。

上个月19日,2016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公布了第一批外卡,这其中就包括已经退役的澳洲野兔休伊特,2002年温网男单冠军将携手同胞汤普森出战男双比赛。

今年澳网,休伊特举行了退役仪式,正式宣布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在今年3月份,休伊特短暂复出,出战了澳大利亚和美国的戴维斯杯比赛。

在今年温网男双首轮,申请外卡复出参赛的休伊特带着同胞晚辈汤普森,挽救8个赛点,历时3小时58分钟,以决胜盘长盘19-17的疯狂比分逆转西班牙组合阿尔马格罗和马雷罗。赛后对手无奈表示,从来没见过这么顽强的退役球员。

其实,休伊特一直处于退而不休的状态。网球球星退役后复出也不罕见,但戴杯队长亮相打比赛则出乎所有人的预料,今年3月休伊特就做到了,他在与美国的戴维斯杯对决中重回赛场,搭档皮尔斯苦战五盘输给布莱恩兄弟,未能帮助球队实现反超。

今年是休伊特连续第18次出战温网,现役球员中他和费德勒并列第一。

1997年首次征战澳网男单正赛,休伊特只是一轮游,而2005年终于打进这项大满贯的决赛,这也是他最后一次打进大满贯决赛,结果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萨芬逆转。休伊特在2001年和2002年赢得美网和温网冠军,却始终无缘澳网桂冠,随着年龄增大,休伊特的竞争力逐渐下降,如今更多活跃在双打赛场。(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