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休伊特/格罗斯0-2完败 止步男双第三轮

澳网-休伊特/格罗斯0-2完败 止步男双第三轮

休伊特参加双打比赛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今天,2016澳网迎来第7比赛日。男双赛场,澳大利亚组合休伊特/格罗斯以4-6/2-6完败9号种子索科(美国)/波斯皮利(加拿大),止步本届澳网男双第三轮。此前的男单赛场,休伊特以0-3不敌8号种子、西班牙好手费雷尔,职业生涯告别男单赛场。

本届澳网是休伊特职业生涯最后一站比赛。男单赛场,休伊特输给西班牙老将费雷尔,提前结束单打生涯。男双赛场,休伊特搭档同胞格罗斯,在首轮6-4/1-2时收到了对手的退赛大礼;第二轮休伊特/格罗斯逆转8号种子孔迪恩/皮尔斯晋级。

今天的对手是9号种子索科(美国)/波斯皮利(加拿大)。首盘开局,澳大利亚组合早早被破。不过随后几局,休伊特与队友展开了反扑,回破得手,将比分扳成3-3平。4-4平后,澳洲组合还是没能顶住压力,再度被破,保住发球胜判局的索科/波斯皮利组合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休伊特/格罗斯组合开局依旧不顺,被破发后一直处于被动状态,全盘仅获得两局胜利,最终索科/波斯皮利组合轻松地以6-2锁定胜利。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索科/波斯皮利发出了4个ACE,相反休伊特/格罗斯为零个。在一发得分率上索科/波斯皮利更是以85%对77%保持领先。虽然二发得分率休伊特/格罗斯以41%对37%占有微弱优势,但这显然无法帮助鏖战组合取得最后的胜利。(冬小麦)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澳网-休伊特/格罗斯0-2完败 止步男双第三轮

扫码关注腾讯网球 掌握最新网球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