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切洛蒂:对德国只能仰望 意大利输球不丢人

安切洛蒂:对德国只能仰望 意大利输球不丢人

安切洛蒂:意大利输给德国不丢人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法国欧洲杯1/4决赛将会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德国将会迎战意大利队。前几日,拜仁主帅安切洛蒂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了这场比赛,他认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而此次安帅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却改了口,他恭维起了德国队,并认为意大利输给德国并不丢人。

安帅首先谈起了影响这场比赛胜利的因素,并对德国大加赞赏:“比赛的胜负不仅关系到球员的天赋与球技,而且关系到心态与经验的比拼。如何赢球?需要在球场上做什么?现在的这支德国队可以把这些影响比赛胜利的因素结合起来,而且结合的非常完美。”

“对这样的一支球队我们只有仰望的份。勒夫拥有一支冠军组成的球队,这支球队的首发球员中有六个人都是2009年德国U21的成员(当年的德国U21获得了欧洲U21大赛的冠军),他们取得的成功令人不可思议。”安帅接着表示。

从历史战绩以及最近两次大赛的交锋史上看,意大利对战德国有优势,但是从目前两队的实力来讲,德国无疑更强。安帅在谈到这场比赛的胜负时也一改几天前两支球队势均力敌的言论,攒起了人品表示更看好德国,并认为意大利输给德国不是丢人的事:“德国球员个人能力强,是否有人会阻挡他们呢?我当然希望意大利赢球,但是他们必须全力以赴,如果意大利在本届大赛最终会输给某个对手,为什么不是德国呢?”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